2022年板橋美食推薦在這裡,這裡會持續更新板橋必吃餐廳小吃懶人包,板橋美食精華跟重點大家喜歡就直接去看文章囉!經常遊走板橋的我,不推薦一下板橋美食怎麼可以!大家可以推薦板橋名單給我!讓我繼續更新板橋美食最好也有板橋銅板價美食給我讓我整理精華XD!

板橋美食 門前癮味


因緣際會下,有幸不用等兩年就可以吃到1066的牛肉麵,數字是只有老饕才懂的暗號,你想知道?試著去了解門前隱味的故事,你就會明白了,前往板橋的時候一度困難重重,短短20分鐘可到達的時間硬生生拖長了40分鐘,就這樣讓朋友等了一陣子我才現身,到了現場之後,我先是看到一間不到5坪大小的空間,只能容納6個人的料理台,像極了深夜食堂的情景,接著我看到了一個鋼刷頭大叔沈默的下麵,對就是大叔下麵給你吃的感覺,入座後,看著高冷的大叔問我細麵還是寬麵時,我才意識到這裡只買一種口味的牛肉麵,就是單純照著自己喜歡的味道煮給客人吃,沒有過多的複雜問候,就這樣我開始跟朋友閒聊,一直到牛肉麵一碗一碗的擺放在吧台上,大叔才開始慢慢的跟我們互動,看著大叔時而浮誇時而高冷有點不習慣,我覺得這就是活出自己節奏的大叔,也是我期許自己的盼望及期待。

門前隱味牛肉麵|一碗大叔的牛肉麵 板橋每天限量30碗牛肉麵 想吃不一定吃得到
時間:PM12:30-PM21:30
公休:週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巷2弄12-2號1樓
食記:門前隱味牛肉麵|一碗大叔的牛肉麵 板橋每天限量30碗牛肉麵 想吃不一定吃得到

板橋美食 泰夯串燒 泰式居酒屋


泰夯串燒泰式居酒屋在板橋浮洲火車站附近,吃過那個多次日式居酒屋沒有吃過泰式居酒屋吧?第一次看見泰式居酒屋真的蠻新鮮的,抱著忐忑的心去嘗試一下,真的讓我很驚艷!這次就帶大家看看道地的泰式居酒屋,還有只有泰國才有的泰式土陶火鍋,但是份量太大下次再訪!

板橋美食|泰夯串燒 泰式居酒屋 浮洲美食 泰國道地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02 2965 5507
時間:PM12:30-PM21:30
公休:週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二街108巷23號
食記:板橋美食|泰夯串燒 泰式居酒屋 浮洲美食 泰國道地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板橋美食 老宅咖啡廳

板橋車站美食,恬祕密微醺咖啡館,板橋不現時咖啡廳在這啦!板橋車站附近巷弄之間需多隱藏版美食,今天就帶大家看看這間老宅咖啡廳,我真的覺得老闆是誤入歧途的中華小當家XD,話不多說趕快來看下去,但是我建議老闆還是好好經營中華料理XD

板橋美食|老宅咖啡廳 板橋不限時咖啡廳有WIFI 恬祕密微醺咖啡館 手作料理 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0965338862
時間:AM09:00-PM20:00、PM21:00-PM24:00
公休:無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5巷8號(板橋車站捷運1號出口)
食記:板橋美食|老宅咖啡廳 板橋不限時咖啡廳有WIFI 恬祕密微醺咖啡館 手作料理 寵物友善餐廳

板橋美食 板橋早午餐 IG打卡景點


板橋早午餐最火紅的IG早午餐應該就是這間板橋當樂早午餐啦!就在最繁華的板橋火車站文化路巷弄裡,最網友來說要說板橋巷弄美食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是真的蠻適合IG打卡專用啦!我們去看看吧!

板橋美食|老宅咖啡廳 板橋不限時咖啡廳有WIFI 恬祕密微醺咖啡館 手作料理 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0229680705
時間:AM10:00-PM20:00(Last Order 19:00 Last Order 19:00)
公休:星期一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 (1F側邊店面 )
食記:板橋美食|老宅咖啡廳 板橋不限時咖啡廳有WIFI 恬祕密微醺咖啡館 手作料理 寵物友善餐廳

板橋美食 板橋油庫口文化路總店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原本有兩間分店,一間油庫口文化路總店,一間是油庫口漢生店,但是6/5油庫口蚵仔麵線漢生店因為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疫情 影響正式休業,幾個月前我身邊一票朋友都一致好評板橋油庫口好吃又大碗,最大的特色就是外面還有烤香腸,我這篇文章照片是在2021/04去吃去拍的XD,各位抱歉,因為我正職太忙啦!順便讓我工商一下,我現在在電視台工作,如果有餐廳或是老闆有興趣電視平台或是新聞網曝光歡迎跟我聯絡XDD,好啦!回歸正題,正是因為疫情關係讓我想紀念一下油庫口蚵仔麵線,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板橋小吃|板橋油庫口文化路總店 板橋蚵仔麵線 烤香腸
電話:0222576445
時間:AM9:30-PM19:0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食記:板橋小吃|板橋油庫口文化路總店 板橋蚵仔麵線 烤香腸

板橋美食 超過40年老店 古早味清蒸肉圓


愛吃肉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板橋黑肉圓,板橋黑肉丸是古早味清蒸肉圓,相對於炸肉圓,我反而比較喜歡吃清蒸肉圓,雖然我一直對電視採訪的美食都保持著參考,但是這間也讓我對電視採訪採雷紀錄有所改觀,好在沒有因為電視加持的光環而偷工減料,這間板橋巷弄銅板價美食,我就推薦給大家了!

板橋黑肉圓|超過40年老店 古早味清蒸肉圓 巷弄美食(菜單價錢)
時間:PM16:00-PM23:50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55巷5號(麥當勞、NET旁的巷子、光仁中學)
食記:板橋黑肉圓|超過40年老店 古早味清蒸肉圓 巷弄美食(菜單價錢)

板橋美食 猛嘎海鮮燒物


大家還記得板橋猛嘎海鮮燒物嗎?現在猛嘎海鮮燒物除了海鮮三寶之外,還陸續推出許多不一樣的菜色,除了日本料理之外還有熱炒火鍋等!熱炒跟日本料理真心覺得厲害,日本料理品質保證就是生魚片超新鮮啦!這是無庸置疑的!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其他優質菜色啦!喜歡吃海鮮熱炒的朋友不要錯過板橋海鮮推薦,猛嘎海鮮燒物!

板橋海鮮|猛嘎海鮮燒物 新菜上市囉!板橋海鮮燒烤 炭烤海鮮 板橋海鮮炭烤首選
電話:0980898882
時間:PM17:00-PM23:00
公休:每週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96號
食記:板橋海鮮|猛嘎海鮮燒物 新菜上市囉!板橋海鮮燒烤 炭烤海鮮 板橋海鮮炭烤首選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