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肉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板橋黑肉圓,板橋黑肉丸是古早味清蒸肉圓,相對於炸肉圓,我反而比較喜歡吃清蒸肉圓,雖然我一直對電視採訪的美食都保持著參考,但是這間也讓我對電視採訪採雷紀錄有所改觀,好在沒有因為電視加持的光環而偷工減料,這間板橋巷弄銅板價美食,我就推薦給大家了!

板橋美食 板橋黑肉圓 40年老店清蒸肉圓介紹



黑肉圓/一粒30元
板橋黑肉圓的肉餡醃製的相當到位,唰嘴的黑胡椒使口感更加爽口也沒有因為辛辣帶過了肉質本身的鮮甜,爽脆的竹筍吃起來滋滋聲,自製的醬料鹹甜適中,帶點大蒜味道調味融合了豬肉的醃料吃起來更順口!如果他的紮實豬肉做成肉包,包子皮薄一點,我的老天!一定超讚的!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它的麵皮吃起雖然Q彈但是有些厚實也許就是要厚實些才能完整包覆醬料及紮實的豬肉,技術上來說麵皮稍微薄一點這樣就真的無敵了!


這間除了本身的醃製調味很優之外,我覺得還有蒜蓉!我真心覺得香氣十足一樣的刷嘴口感不會因為刺激辣舌!搭配著肉圓吃香味不僅在口中環繞還停不了咀嚼的滋味!

板橋美食 板橋黑肉圓 豬血湯30元介紹


豬血湯一定要喝!豬血吃起來Q嫩,沙茶味超香!味道適中!冷冷的天來一碗沙茶豬血湯真的很溫暖的!

板橋美食 板橋黑肉圓 環境介紹


板橋黑肉圓從其貌不揚的馬路邊擺攤到開了一間小店面,品質依舊,我是蠻感動的!他的店面就在板橋光仁中學巷子裡面跟以前一樣同一條巷子,只是開店面了!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板橋吃黑肉圓,因為那豬肉真的超香的阿!

板橋美食 板橋黑肉圓 地址交通菜單價錢


轉載google
喜歡吃清蒸肉圓的朋友!我真的很推薦板橋黑肉圓唷!板橋巷弄美食口味口感一樣沒變,只是隨著時間多了一個遮風擋雨的店面,空間相對的也變得乾淨許多,又可以多招呼更多朋友呢!還有要先付款喔!另外豬血湯一定要喝!

店名:板橋黑肉圓
時間:16:00~23:50
公休:星期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55巷5號(麥當勞、NET旁的巷子、光仁中學)

1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