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板橋猛嘎海鮮燒物嗎?現在猛嘎海鮮燒物除了海鮮三寶之外,還陸續推出許多不一樣的菜色,除了日本料理之外還有熱炒火鍋等!熱炒跟日本料理真心覺得厲害,日本料理品質保證就是生魚片超新鮮啦!這是無庸置疑的!接下來我們就看看其他優質菜色啦!喜歡吃海鮮熱炒的朋友不要錯過橋海鮮推薦,猛嘎海鮮燒物!

板橋猛嘎海鮮燒物 環境介紹


一兩年不見的猛嘎海鮮燒物店面幾乎大改造了餒!依舊不變的海派座位少了擁擠感,還多了料理台跟專業的日本料理師傅,整個氣派就是不一樣,多了不一樣的菜色我相信也會有更多的朋友喜歡猛嘎海鮮燒物。

猛嘎海鮮燒物 菜單介紹


黑板一樣有每天不一樣的海鮮跟固定的招牌,猛嘎海鮮燒物出名的品質保證就是海鮮每天現捕的,醬料就在黑板旁邊自取喔!另外冬天一定要吃的就是冬季限定的海鮮火鍋,我說那湯頭真的超級鮮甜的啦!加上新鮮的海鮮越煮越鮮甜!

猛嘎海鮮燒物 冬天限定海鮮火鍋 大虎蝦海鮮鍋 1680元(適合4人以上用餐)


大虎蝦海鮮拼盤超豐富的啦!,拼盤裡面有四隻大虎蝦、四隻草蝦、四個扇貝、新鮮鯛魚、鮮蚵、蛤蠣、花枝!另外還有兩份新鮮蔬菜菜盤!
你不要懷疑那個草蝦!真的比一般草蝦大喔!每一種海鮮都超級新鮮啦!我說那大虎蝦口感真的超好!新鮮鯛魚片又超大塊的!根本不在意成本就是要讓大家吃爽

猛嘎海鮮燒物 熱炒 海鮮燒烤 日本料理


招牌醉雞腿/130元

來先進新菜色重點!這份招牌醉雞腿是老闆自己醃製的,那紹興酒真的超香的!裡面還有枸杞跟紅棗提味!不單如此!雞腿肉吃起來非常嫩口!肉質吃起來真的一點也不鬆散!我很不喜歡吃那種鬆鬆散散的醉雞吃了就不過癮!但是這裡絕對沒有這個問題!請安心服用!

炒羊肉 炒牛肉/120元

完全沒想過他們的沙茶炒羊肉或是炒牛肉真的超級無敵入味!我說這下酒菜真的吃得很爽!湯汁還很下飯!吃起來真的不是虛有其表!我好幾次在其他地方都吃到那種完全沒有沙茶味!肉超少一份還要150元,想到就漚!這裡就是物超所值啦!喜歡吃濃郁沙茶味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喔!

鮭魚炒飯/120元

我說這鮭魚炒飯一定要吃!吃起來的香氣完完全全不輸給正規日本料理的鮭魚炒飯!那炒蛋香配上鮭魚整體口感更好吃!火侯控制的非常好!青蔥爆香帶出整個炒飯的靈魂!最重要是鮭魚肉非常大塊!不會小小像魚鬆一樣!

蒜香大乾蚵/10顆350元

這個大乾蚵肥美又新鮮!吃起來真的超爽口!最重要沒有臭海水味!就是腥味啦!甚至還比翡翠螺大顆有沒有誠意十足!這也是他們的新菜!他們都會盡量找不一樣又新鮮的菜色讓大家吃得開心用安心!另外醬料也是老闆自己研發的!那蒜香氣味很濃郁的吃起來超唰嘴阿!

九孔鮑/一顆130元

其實我很少吃鮑魚,我甚至不太敢吃,因為以往我吃過的都是腥味很重的,口感又不太好!所以我都不太敢吃!以往都是吃那種煮湯的,已經切過不是這種整塊的!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完整的,有讓我驚豔到!吃起來沒有腥味!反而很有彈性!不像橡皮筋,尤其烤過之後帶出碳香味!我是蠻喜歡的!

翡翠螺/4顆120元

翡翠螺也是這次不定期的海鮮,有吃到都很幸運喔!因為那麼大顆又肥美的海鮮真的不是常有的!畢竟人工養殖的本來就比較少啊!記得吃翡翠螺的時候大腸不要吃啊~吃螺肉就好!又Q又彈牙那~

綜合握壽司/7貫290元

其實之前日本握壽司就有了,但是這次是讓食材更精緻,口感更好!醋飯吃起來也不會太台式!我覺得還不錯!他們本來就是以海鮮新鮮為主,所以更不用擔心生魚片新鮮度啦!

鮭魚卵軍艦/2貫180元

這個要表揚一下!欸!鮭魚卵超大顆的餒~~~!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我不太吃魚卵也是怕腥味~還好他們沒有這個問題!每一顆鮭魚卵在嘴巴爆開感覺的就是爽快啦!


現在猛嘎海鮮燒物冬季限定海鮮火鍋有兩種湯頭,有原味跟味增!但是原味賣比較好啦!因為是用豬軟骨去熬煮的,整個就是香氣十足,再配上海鮮讓整個湯頭就是鮮甜到不行!就連蔬菜吃起來都更順口那~~

大虎蝦 草蝦

來來來來~照過來!大虎蝦跟草蝦的身體差距!我敢保證大虎蝦口感比天使紅蝦好吃!當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覺得天使紅蝦煮火鍋很厲害~哈哈哈哈哈!串烤天使紅蝦肉質會比較有口感啦!火鍋煮就爛爛的!但是大虎蝦跟草蝦吃起來就是一個紮實又彈牙!你來海鮮燒物不吃蝦要幹嘛啦~~~

鯛魚片 透抽

鯛魚片跟透抽超級新鮮!!!!當然來有我喜歡吃的爆漿龍蝦丸,只要給龍蝦丸就加分!另外鯛魚片吃起來很有口感,部會鬆鬆軟軟,這是最基本的,透抽吃起來很Q彈!整體來說海鮮拼盤很有誠意啦!

鮮蚵 蛤蜊 扇貝

就算是吃火鍋的鮮蚵也是超肥美!不會小小一顆超沒誠意!另外蛤蜊也是新鮮那~~~還有扇貝吃起來也沒有臭海水味!我之前都不太敢吃扇貝是常常吃到臭掉的!讓我很害怕!其實每次來這邊我都很安心!吃完回家都不會烙賽XDDD!整體來說猛嘎海鮮燒物經過時間的轉變只有品質越顧越好!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菜色讓消費者多一點選擇!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不要忘記來板橋吃猛嘎海鮮燒物喔!

猛嘎海鮮燒物 地址交通

店名:猛嘎海鮮燒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96號
電話:0980-898-882
時間:17:00~23:00
公休:每周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ngga0980898882

16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