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溫泥沙姊姊去桃園一間很漂亮的咖啡廳,因為排隊要排到80幾組,至少要等三個小時後以上,我們就下山去找東西吃了,打開GOOGLE地圖看到這間桃園居酒屋裊裊間串燒酒場居酒屋評價還不錯就決定去攻新美食地圖啦!一開始看到裊裊間串燒居酒屋,我一直唸成鳥鳥居酒屋,真的好失禮~哈哈哈!但是這間桃園居酒屋是真的還不錯,美中不足就是那個可樂….你們等等就知道啦!

桃園美食 裊裊間串燒酒場 桃園居酒屋環境介紹

桃園居酒屋|裊裊間串燒酒場居酒屋 桃園藝文特區居酒屋 桃園日式居酒屋
電話:032151580
時間:PM17:00-AM01:00
地址:桃園區中埔一街5號
食記:桃園居酒屋|裊裊間串燒酒場居酒屋 桃園藝文特區居酒屋 桃園日式居酒屋
粉絲團:裊裊間串燒酒場 – 居酒屋


裊裊間串燒酒場居酒屋為社區型一、二樓餐廳,我想在桃園藝文特區都是在在地人或是上班族吧!下班後很需要小酌一下抵抗高壓的工作環境,環境裝潢我還蠻喜歡的,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跟童心~哈哈哈!濃厚的日式裝潢還有老闆童心的公仔收藏,以及一些少見的日本風裝飾品,看了格外有趣!價格都很透明化,以桃園區的消費水準價格還可以!

裊裊間串燒酒場 桃園居酒屋 桃園美食飲品介紹


居酒屋沒有酒類怎麼行,通常我去居酒屋都是喝梅酒居多,我個人比較喜歡熟成跟天空之月,喝起來最順口,我不喜歡苦味太重,人生已經很苦了~我不喜歡啤酒~哈哈哈哈!清酒就算了後座力蠻強的!但是那個可樂~因為可口可樂公司現在統一都是小裝瓶,竟然比手機還小~喝的我不開心!哈哈哈哈!

裊裊間串燒酒場 桃園居酒屋 桃園藝文特區居酒屋 餐點介紹


鮭魚炒飯/120$
為什麼我說價格偏高,其實也不是說高啦!就是價格跟份量不成比例,可能我大鳥胃,但是吃一吃下來也沒有很貴,就是一道一道上,鮭魚炒飯吃起來就是比較傳統的日本居酒屋炒出的大火快炒香氣,我是蠻喜歡的蔥香有爆香出來,飯粒野粒粒分明!鮭魚還不到碎末,吃起來有些口感!我給過!


明太子烤飯糰/80$
明太子烤飯糰我覺得可以!因為沒有烤焦!之前吃過的烤飯糰硬的比我奶奶假牙還硬,基本有明太子吃起來對味啦!還有醬汁調配好都可以接受!


刺身/210$
普通!略過~)恩?哈哈哈~~沒有啦!生魚片不外乎就是吃新鮮!基本上現在的餐廳生魚片很難不新鮮吧!?


培根奶油金針菇/110$、、綜合串燒(豬雞牛)/170$、牛五花/100$
串燒還可以!醬汁吃起來比例適中,鹹甜剛好!不過沒味道!就是基本款下酒菜!


炙燒明太子/100$
有明太子就加分?哈哈哈~欸~明太子系列要弄的難吃也很難欸!也是基本款下酒菜,因為明太子偏鹹,當然適合下酒菜啊~


裸體起司奶油蝦/260$
有起司奶油就加分!我很少吃蝦~多數擔心不新鮮!但是我說了現在新鮮食材都是餐廳基本必須要的條件!為什麼我喜歡起司奶油蝦呢,因為鹹甜鹹甜的超唰嘴啦!鮮蝦本身也鮮甜吃起來真的超讚的!


鯖魚/150$、烤香魚/180$
通常我不太吃烤香魚,因為都是吃卵~我對卵也還好~所以我找不到香魚的優點,哈哈哈!唯一可取的是外皮烤得很酥脆?這句好像廢話~哈哈!鯖魚也是燒烤類基本款啦~本體新鮮之外就是外皮要酥脆!吃起來才爽口!所以基本上如果一間燒烤店可以把鯖魚烤的又焦又難吃,我相信這間店沒有優點了XD


炒食蔬/90$
這樣90元,好吧!開店也是要成本的,空心菜本來就是吃根,所以我不太吃空心菜,爆炒香氣還算夠~就是價格麻!好吧~算了!哈哈哈~


揚汁豆腐/80$、唐揚雞/120$
炸物整體來說都算不錯,居酒屋要把炸物炸壞也挺難的, 但是唐揚雞的面衣我很喜歡!唐揚雞基本上吃來都是偏甜,但是麵衣吃起來很薄,不會太厚!而且非常大塊!120元我給過!

裊裊間串燒酒場居酒屋 菜單地址 桃園居酒屋


桃園文藝特區裊裊間串燒居酒屋其實還算不錯!以居酒屋來說都有在水準之上,很適合跟朋友小聚或是下班之後小酌!另外必吃的就是裸體起司奶油蝦,這可是店內招牌!如果你不吃蝦就算了,你吃唐揚雞吧!哈哈哈哈!還有不要點可樂,去便利商店買比較便宜!喝了也比較爽!

桃園居酒屋|裊裊間串燒酒場居酒屋 桃園藝文特區居酒屋 桃園日式居酒屋
電話:032151580
時間:PM17:00-AM01:00
地址:桃園區中埔一街5號
食記:桃園居酒屋|裊裊間串燒酒場居酒屋 桃園藝文特區居酒屋 桃園日式居酒屋
粉絲團:裊裊間串燒酒場 – 居酒屋

1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