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包括我對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的印象都是牛排吃到飽、龍蝦吃到飽,但是疫情期間就沒有吃到飽或是半吃到飽囉,只有春夏秋冬每一季推出的饗宴套餐,這篇文章也是紀念我吃過雲軒西餐廳,我心目中好吃的吃到飽是台北晶華酒店- 栢麗廳 Brasserie,我不打算寫!這算是我的口袋名單吧!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 饗宴套餐好吃嗎?環境介紹

台北美食|雲軒西餐廳 君品酒店 五星級西餐廳 套餐都在吃什麼 好吃嗎?
電話:0221819977
時間:AM06:3-AM10:00、AM11:30-PM14:00
PM15:00-17:00、PM18:30-PM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食記:台北美食|雲軒西餐廳 君品酒店 五星級西餐廳 套餐都在吃什麼 好吃嗎?
粉絲團: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我相信環境介紹大家都看到爛掉了,但是身為美食部落客,拍點環境介紹也不為過,我一直覺得開業多年的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經歷時間的洗滌,環境會稍微破舊,但是走入一看環境依舊保養得還不錯,我想這一點也算用心吧?但是對我來說,雲軒西餐廳有吃過就好,不用刻意來吃!我是拿免費的商品禮卷來吃的,哈哈阿~如果單純要我花錢我會覺得沒有這個價值!服務尚可,餐點也沒有到很驚艷新奇,反正就是吃個過場跟紀念吧!

台北五星級飯店 雲軒西餐廳 秋季饗宴 套餐價格1580$~3940$ 餐點介紹


湯品三選一(酥皮濃湯、印度扁豆湯、主廚例湯)
每一份套餐都會附上生蒜麵包佐橄欖油還有湯品三選一有酥皮濃湯,對!西餐廳有酥皮濃湯好像也蠻合理的,只有生蒜麵包可以續點喔!湯品三選一我就選了比較保守的湯品,玉米濃湯喝起來也算是平庸啦!

君品酒店 雲軒餐廳 秋季饗宴 沙拉介紹


沙拉五選一(凱薩沙拉、煙燻鮭魚沙拉、和風生牛肉甜蔥沙拉、鷹嘴豆沙拉、印度優格沙拉)
我選了和風生牛肉甜蔥沙拉,純碎是因為其他沙拉太過平庸,一般餐廳真的比較少吃到生牛肉沙拉啦!光是外面一份價格也不斐,當然選貴的來吃,我必須說生牛肉處理的恰到好處!吃起來相當的鮮甜有將生牛肉本身的甜味帶出來!

君品酒店 雲軒餐廳 秋季饗宴 前菜介紹


前菜四選一(泰式米皮捲、西瓜海鮮沙拉、酥炸多力魚佐檸檬(熱)、印度咖哩洋芋餃(熱))
多力魚跟餃子就沒有太大興趣,畢竟多力魚就算烹飪技術再好,食材等級也算平庸囉~以前菜來說君品酒店都選擇了價格較低的食材製作,哎啊~前菜麻!計較那麼多幹嘛,料理上卻是不馬乎,平價食材調味及烹飪技術是有的!泰式米皮捲吃起來有點驚豔!醬料調配有點泰式辛辣感,吃起來是蠻唰嘴的!裡面的雞肉絲搭配醬料吃起來也挺順口的!

君品酒店 雲軒餐廳 秋季饗宴 日式冷盤 介紹


日式冷盤五選一(綜合生魚片、總和握壽司/鮭魚/旗魚/鮪魚、炙燒握壽司/鮭魚/干貝/牛肉、手捲/蝦/蘆筍/蝦卵/生蠔)
我選炙燒握壽司,吃起來沒什麼太大驚喜,可能就是干貝上的魚子醬比較有特色吧,哈哈哈哈!套餐好好賣西餐啦!不要搞什麼日式冷盤啦!

君品酒店 雲軒餐廳 秋季饗宴 主菜介紹


傳統水煮龍蝦1隻+炭烤美國Aurora極光牧場6盎司肋眼/2680$
主餐有15種,看不下去就去下方看菜單介紹啦!太長了我的版面會很長!我覺得來雲軒西餐廳就是要吃龍蝦牛排啊!傳統水煮龍蝦就是川燙龍蝦咩!但是吃過新鮮跟冷凍龍蝦應該看得出來他們是用哪一種吧?而且就弄個吃到飽龍蝦,成本價當然不可能選新鮮的啊!騙我沒吃過冷凍波士頓龍蝦喔~哈哈哈哈~但是餐前服務還不錯,我的服務員有來詢問我要自己剝殼還是拿去廚房給專業的剝,我連蝦子都不剝了~當然給專業的來!重點來了,你說龍蝦好吃嗎?波士頓龍蝦就是吃起鬆軟沒啥特色啊!基本上牛排我都吃三分熟或是五分熟,我這次吃三分熟,上菜前服務員會請你切到確認熟度,有見紅差不多都在3~5分熟,肋眼好吃嗎?嗯~還是去吃專門的牛排餐廳吧!下次介紹好吃的牛排給大家

君品酒店 雲軒餐廳 秋季饗宴 可樂一杯300$


一杯可樂300元的故事
我在雲軒西餐廳的menu菜單上沒有看到可樂便問了服務員有沒有碳酸性飲料,確定有之後我說我要一杯去冰可樂接著年輕服務人員跟比較有經驗的外場姊姊說話,應該是外場主管,然後我就聽到外場主管說,妳要跟客人講,然後妹妹就跑來跟我說可樂一杯300 妳可以嗎?可能入座的時候我詢問過外場主管商品禮卷及五倍券能不能使用讓外場主管誤會我連300元的可樂也喝不起,好啦!這段開玩笑的,但是這個事件對我來說,可能只是要避免消費糾紛,畢竟這樣一杯300元可樂,一般客人都會覺得驚訝,大喊怎麼會那麼貴!但是以五星級酒店來說也算合理,因為要加入營運成本跟服務費,但是這個事件對我來說,上司教育下屬的時候,請迴避客人,這是禮儀,我在意的不是價錢而是教育訓練,我知道五星級餐廳價格都偏高,但是教育巡練的同時真的不應該大啦啦的在客人面前這樣說啊~觀感真的不好喔!

君品酒店 雲軒餐廳 秋季饗宴 甜點介紹


甜點五選一(甜蜜蜜、加勒比巧克力與果仁冰淇淋、義大利米蘭蛋糕、經典烤布蕾)
我吃的是甜蜜蜜,坦白說我對甜點真的沒有記憶點,哈哈哈哈!就是上面用新鮮水果做的蛋糕體下面放一個塔這樣!然後很甜~我吃不出層次!好啦~就這樣~XD

飲料五選一(拿鐵、卡布奇諾、美式咖啡、紅茶、洋甘菊茶)
我沒拍~因為我不喝咖啡,我喝了紅茶,淡淡的茶香味,就是很一般的附贈飲料~我也沒什麼記憶點!哈哈哈哈!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 菜單menu地址心得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在我的認知應該是每一季菜單都會更換,但是我看了秋季跟冬季好像也沒有差別,可能菜色賣的不錯吧!但是餐點上來說麻,若要給星星大概3.5顆星吧!哈哈哈哈~就是台北五星級知名酒店有吃過就好,如果要自己花錢我會覺得沒有價值,服務上來說還算中上,就是一般酒店的服務標準但是要到五星級真的有待加強,其他就沒什麼記憶點了,我的分享就到這了!哈哈哈哈~

台北美食|雲軒西餐廳 君品酒店 五星級西餐廳 套餐都在吃什麼 好吃嗎?
電話:0221819977
時間:AM06:3-AM10:00、AM11:30-PM14:00
PM15:00-17:00、PM18:30-PM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食記:台北美食|雲軒西餐廳 君品酒店 五星級西餐廳 套餐都在吃什麼 好吃嗎?
粉絲團: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
Menu:饗宴菜單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