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24小時365天立即上課,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即時線上學習,Native Camp是目前最完善的日本第一線上學習網站,不管哪個國家的老師都是最完整的教師資格!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英語會話。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網站介紹


Native Camp最大的特色就是免費使用7天,如果不喜歡或是不習慣也不用免強買月費,最重要的是無論什麼時候都沒有上課時間限制,我最覺得對於時間上不好安排又想進修的朋友很適合,尤其現在又是疫情期間,線上真的教學是真的還不錯!以下為一些重點介紹。

1.價格每個月固定1899台幣

上課堂數沒有限制,想要什麼時候都可以學習,練習英語對話,同時可以透過每一位厲害的老師,讓你輕鬆掌握英語會話技巧,價格是每月固定費用1899台幣,可以使用信用卡付費)。

2.上課時間24小時 365天都沒有限制

24小時上課沒有限制,任何時間點都可以參加英語會話,還有自學內容、筆記、單字本、口說測驗
口語訓練,不需要預約老師,可以在任何時間立即上課,等公車坐捷運,吃飯睡前都適合!

3.只要有網路,就可以上課就怕你不認真

無論是電腦、手機、平板只要可以連接網路都可以上課,無論是網頁版或是APP版本都非常完善,讓喜歡學習的朋友沒有障礙的完成自我增值都可以上適合自己生活方式的課程。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會員註冊

網站註冊免費會員非常簡單,只要到該網站:https://nativecamp.net/zh-tw,然後點選[註冊],就可以獲得免費7天的學習,另外輸入電子信箱以及個人資料,當然就不用我多說了,入電子郵件跟預設密碼,之後再輸入簡單的資料,名字還可以用暱稱,不需要寫真實名字,這點我覺得蠻貼心的,當然還要輸入信用卡資料,但是別擔心,因為信用卡不會立即扣款,7天之後Native Camp會提醒你扣款相關事項。另外另外我覺得最貼心的就是!!!!!可以使用 Google/ FB / Line / Apple快速註冊,這點真的很棒!!!不用寫一長串的資料浪費時間!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世界各地優秀老師介紹


Native Camp英語會話網站平台上面有許多世界各地等超過100多個國家的母語人士和老師,你想學任何語言的腔調都可以,但是像我真的對英文很害怕的新同學來說,當然也可以選擇台灣的老師,可是第一堂課還是要用菜英文自我介紹,當然也不要害怕因為這樣老師才能知道程度在哪幫你規劃課程。


Native Camp操作介面我覺得很滿簡單不會有過多麻煩的選項給你看,可以指定老師國籍、性別、年齡,選擇喜歡的老師之後,還有老師的自我介紹的影片及評價上課次數以及預約數,讓你通常預約數量和收藏越多的老師讓你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當然最大的優勢還是時間非常彈性啦!基本上現在的線上語言學習平台都有真人對談,但是習慣養成就是靠自己毅力了,除了時間無法配合,還有交通等因素,現在有了Native Camp我看要怎麼懶惰XDDD

我比較喜歡NATIVE  CAMP.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有各種學習方法,還有各種類型的大量教材提供給各年齡層的朋友使用,就像有些老師會在自我介紹上寫對應兒童,還有初學者適合的教材,另外還有商務英語和TOEIC®L&R TEST測驗,另外還有全部閱讀及無線聽,可以通過許多的閱讀增強閱讀能力,另外還有許多名人演講可以聽喔!!!名人的氣場不一樣英語的高低起伏也不同可以學習更多不同的語調。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APP介紹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APP介紹評價也非常高餒,還有4.9顆星,如我上述所說無論是電腦版還是手機APP版本他的資料都很完整,不會因為版本不同有所落差,Native Camp的工程師真的很用心啦!就是要讓你學習不間斷,使用手機APP的時候記得要先去選單調整你習慣的語言,因為一開始介面是日文,但是找尋語言調整的時候不影響閱讀,手機APP版本也有每位老師平均評價、課程堂數、預約數等,讓你用最快速的時間不耽誤學習尋找到最適合的老師!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官網
Native Camp線上英語會話粉絲團

 

 

1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