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熱度不斷的異國南洋叻沙火鍋,東區火鍋忻殿堂又再次突破火鍋店的框架啦!這次二訪真的讓我相信人的潛能是無限的!!這次除了既有的板腱牛、翼板牛、伊比利豬、超級海鮮之外,現在多了超級強者A5 日本和牛(紐約客) 外面餐廳賣你$3500~4000/180克,東區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只賣你甜甜價1680元幾乎成本價,老闆根本就沒有賺錢啊~~~~~真的太誇張了啦!!!老闆你真的不想做生意了嗎?完全給消費者誠意誠意在誠意啊!!!

排名世界第七火多湯底連電視都不斷的爭先採訪,老饕吃貨你沒理由不試試看吧!XDDD,影片內容講述的老闆的盡心盡力!還有就是!老闆怎麼把叻沙煮那麼好吃的祕密!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叻沙湯頭那麼好吃的原因!

東區火鍋 忻殿堂火鍋 環境介紹


南洋叻沙火鍋忻殿堂就在大家熟悉的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地理為止非常方便,無論是捷運站公車交通都非常發達,現在東區忻殿堂越來越火紅,6人以上訂位都要先付訂金,因為叻沙湯頭是真材實料配料非常費工,人家湯頭只要2~3小時,但是忻殿堂湯頭熬煮都超過6小時,慢工出細活湯頭越煮越濃香,另外A5和牛跟叻沙湯頭真的是絕配!!!!!!

東區火鍋 忻殿堂火鍋 叻沙火鍋 A5日本和牛1680元

東區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Hot Pot,依舊是兩種湯頭,南洋風的叻沙火鍋跟原味蔬菜湯頭,但是今天吃A5日本和牛絕對要搭配南洋風叻沙湯頭,完全昇華了A5日本和牛,吃起來完全沒油膩感啊!叻沙湯頭因為屬於辛辣口味,還有淡淡的奶香解了和牛的油膩感啊!!

還有必吃的手炒辣椒醬(18樣台灣食材、南洋香料)是為了叻沙Laksa的湯頭特地去調配而成的!小火烹煮熬製三個小時而成的!搭配和牛口味超級有層次感!!愛吃辣一定要吃啊!!

忻殿堂東區火鍋 澳洲M9和牛1180元 日本A5霜降1380元


上排是澳洲M9和牛、下排是日本A5霜降
來吧!我們先從澳洲M9和牛1180元開始抽絲剝繭吧!但是我講實在話吃過一次日本A5系列真的回不去了,你知道那種嫩口的口感嗎?吃起來又非常彈牙,就像我說的真的非叻沙湯頭不可!記得千萬不要吃原味湯頭也千萬千萬不要完全煮熟因為真的太浪費了啦!!當然你不想花太多錢直接攻頂吃日本A5和牛紐約客1680元,你也可以先試水溫吃日本A5霜降1380元,但是我相信你吃完日本A5霜降之後會非常有信心吃日本A5和牛紐約客XDD,因為你會知道錢花在刀口上的感覺!



先來說說澳洲M9和牛、日本A5霜降的差異吧!!但是根本沒得比欸~~日本和牛絕對比澳洲和牛嫩口啊!絕對沒有私心!因為真材實料真的讚不絕口!!想想日本A5霜降吃起來就超級嫩口了,何況是紐約客,不要挑我語病啦!真心沒法比XD,好啦!其實澳洲M9和牛還是有可取之處,但是順序一定要先從澳洲和牛吃XD,然後絕對可以煮原湯,可是可是!!不要煮太熟阿~~~

忻殿堂東區火鍋 日本A5和牛紐約客1680元

日本A5和牛紐約客
吃到這邊的A5和牛紐約克就讓我想起當初去日本吃和牛的時光,日本真的隨便吃和牛都入口即化,現在不能去日本,我想只有這邊可以滿足一下我失落的內心,因為無論口感還是色澤都是一模一樣,果然價格證明一切,真的千萬不用被貧窮限制想像,愛吃的老饕,這筆錢真的花的很值得畢竟才1680元啊!搭配叻沙湯頭真的完全沒有反胃的油膩感,吃起來反而更滑順啊!!!!!!!相信我!吃完一次日本A5和牛紐約客你會相逢恨晚XDDDDD,享受美食真的也是一種生活品質啊!!!

 
澳洲和牛
我真心覺得,無論是澳洲或是日本和牛,千萬不要煮熟,我自己沒有吃全熟但是我也沒有拉肚子,這樣證明了牛肉非常新鮮啊!!!
那麼好品質的牛肉吃全熟真的會悔恨,如果真的要吃全熟還是吃豬肉吧!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D,另外A5和牛紐約客、A5日本和牛霜降、M9澳洲和牛可以單點也可以吃套餐「和牛狂犇」共24oz,因為我都想吃所以我就選套餐了,真的還好我選套餐讓我吃到和牛之間的層次XDD,換句話說我下次應該會直接叫A5和牛紐約客XDDDD!!!!


超值和牛「和牛狂犇」套餐內容有手作花枝漿、爆漿起司薯泥和牛丸、爆漿明蝦球三選一;白飯、冬粉、日本烏龍麵、王子麵四選二,我還另外單點了乒乓球牛肉丸、墨魚牛軋糖、魚餃、蛋餃。

基本上如果沒有單點,這樣雙人套餐其實可以吃很飽,我覺得理想是3~4人在單點一些肉吃起來剛剛好!不會撐死XDDD,然後必吃的就是乒乓球牛肉丸、墨魚牛軋糖都是招牌,我來這裡都一定必點!真心覺得來這裡不吃招牌真的會很可惜啊!!!


墨魚牛軋糖真的非常非常濃郁,墨魚香氣真的很讚!!吃起來紮實有口感,還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墨魚,只要有來吃的朋友都會叫上一份,之前我朋友來吃好幾次都一定會叫這個來吃,我朋友說這是本店紅不讓也不為過啊!


乒乓球牛肉丸
起司控的我,每次來都一定會叫乒乓球牛肉丸,除了爆漿之外就是濃郁的起司完美牽絲,口感也是灰熊的Q彈阿!吃過一次他們的乒乓球牛肉丸真的會無法自拔!我目前是還沒有找到可以取代的啦!!記得趁熱吃也要小心燙舌頭喔!

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 手工甜點 豆製品奶酪


手工甜點豆製奶酪
這是改良版,之前吃的時候只有淡淡的豆漿跟黑糖香氣~這次還加了淡淡的咖啡香,豆香不會太重,整體吃起來也是滑順綿密,吃起來不會有豆腐渣的感覺,我每次吃豆製品都很怕吃到豆腐渣,但還好沒有這個問題!

東區火鍋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 Hot Pot 東區忻殿堂火鍋 東區南洋火鍋 (菜單menu價錢)

基本上升級版的忻殿堂火鍋真的是用生命在經營,完全不怕虧損的立場就是要讓大家吃到不一樣的完美食材,這點真的很值得讚揚!當然我也覺得老闆很勇敢,在疫情的期間不怕困難的一次又一次的調整最佳狀態維持美味給更多朋友吃到異國料理風味!讓不能出國的朋友或是當地人能回味當地的美味!

店名:忻殿堂火鍋 Xin HOT POT
電話:02 8771 3936
時間:12:00–14:30, 17:40–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2號
交通:忠孝敦化捷運站

 

31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