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知識讓你做家事不怕有傷害!我相信不少家庭主婦每天做家事觸碰洗潔劑常常導致雙手皮膚越來越糟!就像翁媽一樣雙手已經被洗潔劑摧殘了好多年,我一直在幫翁媽物色最溫和最好洗的洗潔劑,很碰巧這次有幸與檸檬綠了合作,讓翁媽有新的選擇。


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手慕斯來自台灣屏東小農友經過無毒栽種製作出來的檸檬生產出的手作慕斯有多項SGS以及TAF認證、311項農藥零檢出!


不同於市面上一般化學成分洗潔劑,強調無添加、無農藥殘留,安心安全!廚師男友的媽媽也經常自製這樣類似的洗潔劑一樣有淡淡的水果香,聞起來很舒適一點也不刺鼻。


這款洗潔劑也可以用來洗手洗完還有天然檸檬清香也不像市售商品有化工香精味道!
對於有潔癖的朋友,確實很適合使用,裡面富含30%絲瓜水精華,天然保濕成分水嫩保溼不乾澀不用害怕會傷害肌膚!



採用獨特輕鬆單手按壓泡沫壓頭設計不用怕家裡小朋友手賤去拿來玩XDD
綿密慕絲小份子滲透用量更省,不必加水就可輕鬆起泡,不需用力搓揉呦!


今天翁媽罷工,我只好騙哥哥來洗碗XDDD,我就當公主拍照XD)其實我很不喜歡洗碗,因為我經常洗得一身濕@@,檸檬綠了真的可以用來洗碗啦!綿密慕絲能深入指縫輕鬆洗淨;用來洗碗輕易沖洗碗盤油膩感。


泡泡超級多,超級省錢又不怕浪費,我每次洗碗都會倒很多洗碗精常常喜歡雙手皮膚都澀澀的不舒服!檸檬綠了天然手作洗手慕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沖完水之後皮膚還有咕溜感,溫和洗淨無化學殘留!不含螢光劑、不含重金屬、無磷無氯,小Baby的餐具與奶嘴也可以安心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adgoods.com.tw/lemongreen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接送、換錢、機場快線、住宿、上網一次搞定!
✨推薦✨ 過敏性體質避開過敏須從居家做起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