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翁有一段時間在松山上班,每次回家經過國父紀念館,都會看見這間醉麻辣火鍋吃到飽,但是遲遲不敢進門…😂
雖然我愛好美食,但是對於麻辣這件事我真的會深思熟慮很多,有些人對於辣喜歡瞬間的刺激感不斷的辣嘴邊;有些人喜歡漸層式的辣轉到麻!
而我喜愛的是後者,前者的感受沒有層次感,反而會讓我感到害怕,再來廚師男友很喜歡吃辣我卻無法經常陪伴,因為我們的喜歡辣的定義不太一樣XD

這次就招集愛吃辣的朋友陪廚師男友一起享用這間麻辣火鍋吃到飽,身在繁華的東區黃金地段,光是租金就很可觀了,但是為了真材實料店家不得不將價位取得中間值啊!好比店家選用了安格斯牛肉、海鮮及螃蟹、法國甜點、TWININGS跟哈根達斯多種口味吃到飽、還有台灣尚青青島啤酒喝到飽,最重要的還有醉麻辣超級組合牛肚/牛筋對於愛吃爽麻鍋底的朋友可是一種享受啊!


我相信愛吃麻辣鍋的朋友一定會在意鍋底豆腐及鴨血是否可以吃到飽,有許多店家都只能加一次性的鍋底,但是這邊都說吃到飽了!
所以連鍋底也是讓你吃個盡興!因為我也超愛吃麻辣鴨血啊!!他們的家的鴨血吃起來中間有小氣孔的感覺,聽朋友說像這樣的鴨血
可以越煮越嫩,口感實在,對於另一種平滑無氣孔,具有彈力韌性口感就吃起來就沒層次,沒有朋友轉述我想我可能不會知道我平常吃的鴨血差異性
只會覺得平滑無氣孔的好難吃,有小氣孔光滑口感實在,我想這就是真與假的不同了XD😂😂😂


我覺得很多店家只要有鴛鴦鍋都是貼心的表現XD,一方面也是考驗著店家能不能將每一種湯底發揮最佳的價值!
這次跟朋友一起去吃所以開了兩個鴛鴦鍋,我這邊選了藥膳鍋底,翁翁虛不受補吃到藥膳的東西都會心悸不舒服
醉麻辣的鍋底吃起來很舒適清淡,沒有讓人反胃的中藥膳味!😍😍

醉麻辣的麻辣高湯可是真金不怕火煉的將食材原料公諸於世,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安心實在!

 


先來看看店家超推薦的安格斯牛肉,我很喜歡店家的牛小排,吃起來油脂適中不膩口!😍😍


你們看看牛肉看起來多肥厚!香氣十足的牛羶的味尤其是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一定也不像組合肉😍😍



牛肉都是現切的唷!光是肉品就有超多的選擇啦!牛肉有4種雪花、霜降、肥牛、跟比較少油脂的牛小排
羊肉2種,黑毛豬1種、雞肉1種,記得每次點不要超過12樣,但至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兩組人就點不同互相搶著吃就好XD😈😈


這次我跟廚師男友不止喜歡店家的鴨血,最讓我們喜歡的則是店家的私房招牌,這鍋麻辣燉牛肉可是整塊牛肉熬煮的不是一般鬆散的碎牛內ㄟ!
如果有仔細品嘗會看見牛肉塊,紋路清晰可見,麻辣香氣韻味猶存。
通常吃到飽的火鍋店一成不變的都是滷肉飯或是一鍋鴨血豆腐在那邊,相較之下這裡不僅用心也用料實在!
我曾經吃過的牛肉都是一夾就鬆開吃起來還沒口感味道也沒入味,超讓我桑新的!
最重要的是….還有我喜歡的可樂)被毆打😂😂




有一群朋友出去吃飯總是有新鮮事,謝謝朋友順便幫我擺盤XD,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只會吃不太會注意細節的東西啦XDD
我個人覺得牛筋泡完麻辣鍋之後真的刷嘴又有滋味,但是我就是無聊直接把牛筋丟在藥膳鍋裡煮來吃,如果你本身就是愛吃食物原味的話
其實也不一定太執著丟進麻辣鍋啦!我覺得也很好吃啊!😂😂



新鮮的螃蟹跟蛤蜊吃起來也很新鮮,不同於一般的店家隨意推出食材給客人享用😍😍😍



除了新鮮的手打魚漿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精選火鍋料還有少不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牛筋的部份還有特別滷過喔!
就是要讓你吃下去的時候有雙重口感!😍😍



話說吃到飽連單價較高的螃蟹都可以吃到飽,對於愛吃海鮮的朋友是不是更欲罷不能啊!😍😍


蔬菜點好之後整盤呈現,看起來特別澎拜!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曾經跟我一樣吃過黃掉的蔬菜,其實我之前碰到!
雖然青菜單價一定比肉便宜,可是也不能隨便!好家在醉麻辣無論是肉質還是生鮮蔬菜都有隨時把關!


各式各樣的醬料都有,還有貼心推薦的麻辣鍋超強沾醬推薦!雞蛋也是隨你拿喔!說實在的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雞蛋有限制的店家,但是很多店家都基於成本考量,所以還是得選擇性的挑選適合自己的消費口感!



不要以為只有可樂雪碧芬達,還有各種飲品任你挑選,雀巢咖啡、果汁、茶飲,還有愛麻辣配生啤酒的酒友!
他們的啤酒可是台灣人最愛尚青的青島啤酒喝起來沒有苦味的啤酒花)欸~我不是要介紹啤酒啦!


入座之後,醉麻辣給每個人一張的點心卡
醉麻辣的甜點都是跟酒店級合作以及遠從法國直接進口的馬卡龍,因此甜點這個部分,在晚餐跟假日會提供點心卡
除了哈根達斯、水果吃到飽之外,只有這些精緻甜品需要用點心卡兌換喲!每張卡僅可以換兩種甜點!




檸檬白巧克力塔、提拉米蘇、奶酪、藍莓起司/馬卡龍:抹茶、巧克、香草
醉麻辣特別細選的酒店級甜品,果真名不虛傳,每一個甜品都是精心設計的翹楚模樣讓人心動😍😍
光是提拉米蘇的三角金字塔的樣子撒上金箔點綴出質感韻味,都讓我覺得自己是身價抬高不知道多少倍XD😍😍


光是水果吃到飽也讓我這個水果控差點整個冰櫃扛走!水果也是有挑選的喔!不會因為是是吃到飽店家吃到又酸又澀的水果喔!


這裡有haagen dazs哈根達斯控嗎?毫不手軟的醉麻辣一次滿足愛吃冰的你!
我超愛的夏威夷果仁也是讓你吃到飽吃到滿,吃到你捨不得離開店家啊!😍😍😍

  
這裡還有貴婦級必喝的TWININGS茶包,據說COSTCO只要有特價就一堆人搶的進口專櫃茶包欸!
翁翁真的天生就不是貴婦命有眼不是泰山立馬跟朋友來個搶奪戰)嗯?先喝完朋友的水果茶再說啦!XD


鼻要懷疑唷!醉麻辣是在地下室,如果是在1樓店面記得趕快走出來XDD,下樓之後會看見櫃台以及旁邊的VIP等候區!
寬暢的沙發區讓你休息等候美食佳餚,對於座位分配店家也很貼心,無論你是2位、4位、8位、12位他都有!不管是想要開放式或是獨立的空間都有喔!

 

店名:醉麻辣鴛鴦鍋專門店/醉麻辣麻辣火鍋
電話:02-27711 2789
時間:11:30-01:00
地址: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
捷運線: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