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4.JPGIMG_6513.JPG
好久沒寫平鎮文了,這篇文章拖半年了吧😨😨😨,但是我還是要寫一下啦😆😆😆,這家麵店聽廚師男友一家人說,只要到假日就會人潮滿滿,害我不得不來朝拜一下!
他們家的乾麵吃起來不會乾扁扁沒咬勁,還會額外淋上滷肉汁添增口感!

IMG_6508.JPG
他們的滷肉飯口感吃起來偏像肉燥,瘦肉居多,肥肉較少,帶出一點台式口味

IMG_6505.JPGIMG_6514.JPG
牛肉湯飯,我就覺得還好了⋯⋯但是還是有太淡淡淡牛肉香味!
只是⋯⋯這篇文章有點久遠了,我不確定有沒有牛肉飯,我這個肉控叫我只吃湯飯⋯⋯真的好慘😭😭😭😭

IMG_6507.JPGIMG_6506.JPG
我超推薦他們家的炸皮蛋,酥脆的口感,鹹鹹又唰嘴的滋味,我等現在還忘不了!

IMG_6498.JPGIMG_6499.JPG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間店的強項真的是小菜)被揍!
通常一家店真的要連小菜都做的好吃,真的很花時間又用心!櫃檯旁邊各式各樣台灣小吃供客人挑選!

IMG_6500.JPG
抱歉,請原諒我菜單拍的不完整,只能給大家看看牆壁的簡單的菜單!

IMG_6503.JPG
餐具自取喲,假日人潮有點多大家要有點耐心喲,畢竟我發現附近餐廳不多,好吃的可能還要再讓我觀察一下🤣🤣🤣
但是半年沒去了,人潮方面就不一定了😛😛

IMG_6495.JPGIMG_6496.JPG
真心覺得老闆很聰明,店名取名為懶得煮,真的是讓不少人產生共鳴,尤其是家庭主婦!價位方面還尚可對於大家來說真的挺方便的!
室內環境乾淨舒適,空間還算大,對於一家人用餐綽綽有餘。

店名:懶得煮
電話: 03-468 8222
時間:10:30~21:00(下午時段不休息)
公休:週一
地址: 324 桃園區桃園縣平鎮市文化街78號

IMG_6492.JPG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