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灣微軟邀約,讓我有機會體驗最新產品Microsoft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剛收到產品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滑鼠很可愛!
圓滾滾的很符合手掌握的弧度,掌握起來也相當舒適!而且相當有科技感,因為我沒有使用滑鼠墊的習慣!
就連沒有滑鼠墊使用的情況下都沒有擾人的聲音!



我之前試過很多種無線滑鼠,常常遇到使用起來不靈敏,手腕不舒適也是常態,常常看見市面上有人體工學的滑鼠都害怕只是噱頭!所以從來沒有購買過,至從使用Microsoft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滑鼠真的可以符合人體工學讓手腕不舒適的感覺消失!


Microsoft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收納USB的蓋子可是用磁吸式的設計,不僅簡便又時尚!外出旅居或在家使用都很方便也不會忘掉該有的配件。
新品打開之後,電池都是直接安裝好寄給消費者,不用在費工另外購買或是安裝真的很貼心!對我這種懶惰鬼就真的很實用!


滑鼠的角度和高度設計讓手腕可擺放在舒適的位置,且能減輕腕骨隧道部位的壓力!
拇指處的凹陷設計,拇指處的凹陷設計可讓您維持符合正確人體工學的手掌和手腕姿勢,使用起來也不容易痠痛麻!滑鼠的靈敏度也很高!
微軟的人體工學滑鼠在使用起來可以讓手掌不直接接觸到桌子也不會讓側邊手有摩擦感,即便在沒有滑鼠墊的情況下感應也非常好!


說明書也有教學如何正確使用Microsoft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讓消費者擺脫滑鼠手的困境!
像我目前在做影像剪輯對於這樣的人體工學滑鼠也不會有手痠跟不適應的問題!



滑鼠中央四向滾輪滑動起來有刻度感,在瀏覽頁面的時候可以透過滾輪進行向右或是向左瀏覽,點選網頁時可以透過中間按壓可以另外跳出視窗!
而藍色按鍵是為「Windows 開始」快捷按鍵,我個人覺得還蠻人性化的,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只要你是Windows的電腦都可以使用沒有軟體衝突的問題!


微軟的Microsoft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這次特別規劃出自定義的軟體可以將你個人的使用習慣透過電腦設定讓你使用滑鼠更加得心應手!
官網都有軟體下載及驅動程式,多種電腦系統版本相容選擇。

這套滑鼠軟體的專有名詞為Microsoft滑鼠和鍵盤中心下載完畢之後開啟軟體就會看見鍵盤中心的主頁面!
這時候可以透過主頁面了解滑鼠本身預設模式,在這款Microsoft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系統裡面消費者可以自訂式調整
裡面有滾輪設定、左右按鍵設定、「Windows 開始」設定、左側按鈕(在「Windows 開始」下方)

 


在還沒有自定義的情況下滾輪可以左右移動瀏覽網頁,例如你開兩個視窗瀏覽網頁,一個視窗較小的情況下網頁面板會縮小!
可以透過滾輪左右瀏覽被遮住的畫面唷!如果透過滑鼠鍵盤中心你可以選擇你習慣的操作方式
例如應用程式命令、搜尋、連接、結束程式、最大化、最小化、擷取畫面等等


「Windows 開始」的部份也很人性化,不會單單只有啟動「Windows 開始」系統也可以更改新增桌面、或是關閉桌面或是開啟重要資訊等等!


左側按鈕沒有預設是上一頁,這款人體工學滑鼠我用了一星期多,我個人是用得蠻習慣的,滾輪的部份多了一個左右瀏覽我也很喜歡!
不用再移動滑鼠按鍵去調整,是挺適合懶人使用XDDDDDDD



Microsoft Sculpt人體工學滑鼠的包裝盒都有標示清楚如何使用,以及客戶服務電話還有各國語言的簡單介紹!
有任何問題都不怕找不到地方求助!除此之外微軟還提供保固三年的售後服務唷!


 
最重要的是還有產品編號,不怕有水貨或是二手的問題產生!內盒還有使用說明及滑鼠的產品維修證明書!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帶著維修證明書得到應有的消費權益!


我覺得這張化學證明很厲害!可以告訴消費者使用的產品是否有化學物質讓消費者使用起來也非常安心!
如果有朋友也長期受到滑鼠手的困擾不妨試試看這套有人體工學的滑鼠讓你擺脫滑鼠手的問題!
因為有BlueTrack Technology,我在任何工作場合桌面材質上都可使用,甚至連玻璃桌也可以!

通路資訊請參考Microsoft Sculpt 人體工學滑鼠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柬埔寨的馬爾地夫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噴汁炸雞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