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庄腳鴨肉焿,有經過林口竹林寺拜拜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間鴨肉焿,林口美食我覺得可以納入名單,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湯頭香味,但是吃米粉就好XD,炒鴨肉我覺得也不錯,廢話不多說,我們繼續看下去。

林口美食推薦 庄腳鴨肉焿 環境介紹


林口庄腳鴨肉焿環境就是這樣乾乾淨淨很方正,裡面也沒有奇怪的味道,空間也很大!入座也不壅擠,我覺得還不錯,最重要是也還蠻明亮的,路過是可以順便來吃。

林口庄腳鴨肉焿 林口美食 鴨肉羹米粉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想吃米粉,所以就叫了鴨肉羹米粉,湯頭喝起來濃郁起來不會太黏稠,還有淡淡的洋蔥蒜香味,我覺得不錯,帶點焦香甜味還蠻刷嘴的,美中不足就是鴨肉很少,哈哈哈~好啦!鴨肉很珍貴XDDD!!

林口美食 林口庄腳鴨肉焿 沙茶鴨肉燴飯


沙茶鴨肉燴飯口味吃起來比沙茶炒鴨肉還淡,最後還是用了沙茶超鴨肉的汁來拌飯才吃的下去,所以我覺得如果要吃就是米粉加炒鴨肉。哈哈哈哈哈!!

林口庄腳鴨肉焿 林口美食 沙茶炒鴨肉


說實在的我覺得沙茶炒鴨肉有點大手筆,他的蔬菜是用菠菜,還頗貴的,所以誠意來說我覺得不錯~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固定都用菠菜,鴨肉還算多,但是份量來說還可以,我覺得優勢就是湯頭啦!如果用米粉的湯頭來做燴飯,我覺得很OK~

林口庄腳鴨肉焿 林口美食 地址交通菜單


林口庄腳鴨肉焿湯頭真的不錯啦!至於燴飯就不用吃了XD,所以我們吃鴨肉羹米粉就好!如果有經過竹林寺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店名:庄腳鴨肉焿
電話:0966967030
時間:10:30-15:00/16:30-19:30
公休:週二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63號

14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