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家雞Cheogajip 처갓집,創立至今31年,來台4年,其實跟我的年紀差不多,但是我一次都沒有吃,之前在國父紀念館起家雞光復店附近上班,常常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每次經過我朋友都說懶得排隊,這次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了,廢話不多說來介紹相見恨晚的起家雞!

韓式炸雞台北 起家雞Cheogajip 國父紀念館光復店環境介紹

國父紀念館的起家雞Cheogajip是樓中樓,一、二樓都有座位,使用著工業風格裝潢,洗手間在1樓,每一間起家雞分店都有屬於自己的裝潢,但多數都是外帶家居多,我覺得內用外套都很方便,因為內用店環境都很乾淨舒適,沒有油膩膩的感覺喔!


起家雞的大LOGO擺設在樓中樓之間,二樓因為空間比較大看起來比較有時尚空間感,整體的燈光設計我也很喜歡,微光的效果讓整個氛圍更加溫暖舒適,不會因為工業風帶著冰冷的感覺,與親朋好友一起用餐或是情侶約會都很不錯喔!

起家雞,好吃的秘密除了烹調過程重要之外,最重要是如何保存讓口感不走鐘,從培育雞苗開始就定時檢驗,層層把關直到運送至店面的流程都不放過,就是這樣好吃有口感的肉質,再搭配起家雞的美味醬料就是你所吃到的道地美味韓式炸雞喔!

台北韓式炸雞 起家雞Cheogajip 起家雞光復店 餐點介紹 半半炸雞 招牌洋釀+黃金頂級起司


全家振興餐999元(去骨X1、半半X1、配菜X1、加送醬料、四杯飲料)
全家振興餐外帶送1250cc可樂,內用送四杯飲料,我這次點了全家振興套餐之外還單點了人氣青蔥無骨炸雞、韓式炸年糕,另外小菜蘿蔔任你吃,原本我以為份量很小,結果超大份!這份量大鳥胃,五個人吃都不是問題!半半就是兩種口味拼在一起的炸雞,另外超級推薦無骨系列的炸雞真的超好吃啊!


半半炸雞(經典原味+招牌洋釀)479元
經典原味,麵衣非常的薄,正常來說在韓國的韓式炸雞原味都是沒有經過任何醃製的,起家雞好歹也是從韓國正宗美味來台,所以也不會矯情的亂添一味,但是麵粉有用特製的胡椒增加風味,反而帶出了原味雞肉的鹹甜味,可見雞的品質很好才能有這種好吃的氣味喔!

愛吃韓式炸雞的你一定知道所有醬料基底一定離不開甜味!所以當然你吃到很甜的醬料也不要覺得詭異!因為韓國人的醬料就是這樣做的啊!招牌洋釀醬料加了蜂蜜、寡醣及各種天然蔬果調製,吃起來甜甜的很唰嘴,我覺得起家雞無論是原味或是醬料都各有特色,基本上半半的順序我當然會建議先從原味開始,如果一開始就先吃重口味,你當然就吃不出原始風味啦!


去骨黃金頂級起司(單點/439元)
去骨系列真的超推薦,雞腿肉吃起來真的非常嫩口,最重要是份量很多,無論是外帶回家看電影還是看球賽都非常適合,搭配個啤酒根本NO.1,除了加了超好吃的起司粉之外還加了特製的雙醬,那起司味超級有層次感甜鹹甜鹹的恨不得有好幾個胃啊!

起家雞Cheogajip光復店 餐點介紹 人氣青蔥 韓式炸年糕 韓式手做飯糰


人氣青蔥(單點/439元)
人氣青蔥愛吃蔥的朋友絕對愛不釋手!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只有簡單的青蔥辛辣香氣,澆淋上特製的檸檬青蔥醬,提升氣味讓整體口感吃起來非常的鮮甜清爽!我覺得他們的無骨雞腿肉品質都很好每一個都很嫩口!幾乎零缺點,我知道通常吃無骨雞腿肉最怕吃到又柴又硬,你可能看價格略高!但是都是兩人份以上的換算下來一人才一百多塊!我真的覺得還好啊!愛吃雞肉的朋友一定要吃吃看啊!


韓式手作飯糰(單點/80元)
手作飯糰都會附上手套,讓你自己動手捏出自己喜歡的樣子!除了提味的海苔跟芝麻外裡面本身就有些許調味料,吃起來也是有點鹹辣香氣!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來起家雞就是要吃雞肉啊!

韓式炸年糕(單點/90元)
炸年糕真的是辣到我叫媽媽!每一個都是辣到你的骨子裡面,又辣又甜吃起來真的好唰嘴!但是我現在吃辣的程度,可能無法一次入口太多,愛吃辣又愛吃年糕的你一定要吃這道菜啊!

起家雞 처갓집 韓式炸雞台北 起家雞光復店

地址交通(菜單MENU價錢)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薯條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飲料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起家雞 Cheogajip,開了31個年頭,以口味道地的招牌洋釀而聞名的韓國老字號炸雞店,我相信這美味一定是許許多多韓國人的兒時記憶就是因為這樣的美味才想要傳遞給愛吃韓式炸雞的朋友,每一份炸雞都有獨特的醬料,每一個醬料口味都是你的驚喜啊!真心推薦無骨雞腿肉,每一塊雞腿肉都是細嫩多汁,你一定會愛上!真的覺得可以吃吃看起家雞啦!

店名:起家雞光復店
電話:02 2773 0737
時間:11:30–22: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4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