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碗粿推薦就屬富盛號碗粿啦!凡事去台南旅遊的朋友一定不會放過的口袋名單碗粿富盛號!就在國華街菜市場上,旁邊還有好吃的春捲!這間70年古早味老店富盛號除了碗粿好吃之外還有魚羹也非常推薦!令很多朋友都慕名而來!因為真的太出名了也開始提供宅配訂購!想要吃好吃碗粿的你也可以線上訂購宅配富盛號喔!接下來看看這間70年老店為什麼只賣兩樣美食還能屹立不搖的秘密!

台南碗粿 國華街永樂市場 富盛號碗粿環境介紹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富盛號碗粿在台南永樂市場只賣兩種食物,一個是碗粿,一個是魚羹,熟客們一入座就會跟老闆說來一組,只有老饕知道的暗號,這也是老闆與客人成為朋友的橋樑,去年在原址的旁邊重新裝潢一個新的富盛號,就是要讓這些朋友用起餐來更舒適!沒有懸掛大型的招牌,老闆想用四五零年代的裝潢風格讓來台南旅遊的朋友感受到時空情景,這就是當年不曾變過的富盛號包括你喜歡又熟悉的美味。另外這兩樣餐點都漲價囉!碗粿 35元、魚羮35元喔!我去吃完沒多久就漲價了,後續也沒機會再下台南,大家委屈點看R~

富盛號碗粿 台南碗粿宅配 碗粿


我其實沒有很愛吃碗粿,因為朋友說來台南一定要吃吃看富盛號,我就來了,不吃還好,一吃就立馬宅配回家,因為真的很好吃!先說說富盛號的獨門醬汁,是用黑豆釀製的,吃起來鹹甜鹹甜,配上剛出爐的碗粿更加順口,他們的碗粿吃起來比較偏嫩Q!裡面還有各種配料香菇、蝦仁、滷肉和肉塊,重點是肉塊!非常大塊給的不囉唆!吃的就很爽!另外一定要加大蒜!真心推薦!

國華街永樂市場 富盛號 魚羹

台南名產浮水魚羹,魚羹吃起來挺紮實的,這羹湯加上調味料之後喝起來也蠻酸甜又有濃郁感!我覺得這組合就像滷肉飯要加貢丸湯一樣,卻少一樣就少一味,我自己蠻喜歡魚羹的,魚漿吃起來真的很香喔!

台南宅配碗粿 富盛號碗粿 地址交通 (菜單menu價錢)

去台南玩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來吃看看台灣碗粿出名的富盛號,這間店經歷了70幾年的歷史,說明了他的碗粿真的有過人之處,到現在都開始製作碗粿宅配,就是要讓去台南旅遊的朋友更加方便,不用大包小包的帶回家!可以輕鬆寄回家裡又可以吃到好吃的碗粿!

店名:富盛號碗粿
電話: 06-2274101
時間:7:00~17:30
公休:週四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