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一天翁媽媽說想吃燒烤,二話不說上網找找離家近食材還不錯的燒烤店!

我就找到這間中山國小附近的燒肉店!當時口袋名單有兩間,先碰碰運氣到這間~

還好人不多~就進門開始點餐了!

 

5

他們是一間有日本料理的無煙燒烤店,烤爐周圍有吸煙機,我覺得無煙燒烤吃得很健康還不錯!

日料海鮮部分算新鮮還不錯~炸物也剛剛好不會太油或太鹹~!鮮肉部分算新鮮喲!

 

6

烤羊排吃起來有羊騷味,翁翁喜歡有羊騷味的羊排XD~當時有促銷活動凡是用餐都有送白蝦吃到飽喲!

美中不足的是味增湯,當天的味增湯很鹹…..很像把整塊味增丟下去一樣,當下有提醒服務人員!

他們也很有禮貌的說要及時換過,不過我跟翁媽媽已經吃不下了~所以作罷!

 

8

這次點了綜合生魚片、鹽烤鯖魚、伍本燒、綜合壽司、和風雞塊、山葵章魚明太子泡飯

味曾湯、五花肉、羊排,因為都是當點的方式當天消費大約為2530+10%~

因為這一天是帶翁媽媽出巡爽爽吃,消費無上限!只要翁媽媽開心就好!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喲!

 

2 

店內裝潢走日式和民風,木質桌椅舒適乾淨!

 

3 

店內有提供酒品,日本清酒及台丸朗愛喝的啤酒,飲料可自取喲! 

 

貼心提醒:未滿18歲請勿喝酒喲!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附近有捷運公車請善加利用喲! 

 

7 

越晚人越多,適合上班族下班小酌聚會一下!左下角有許多非常多的烤肉盤網子店家服務人員

隨時會看看烤盤有無烤焦,若有即時替換保障客人使用品質

 

9 

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喲!

 

10 

他們除了有單點式的也有套餐式的!

 

11 

右邊是新的套餐式組合供客人參考!

 

店家:赤燒日式燒肉(歇業)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號
時間:週一~週日17:30 到 23:00
電話:02-2586 7080

 

1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一下唷!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喲!謝謝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