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崁特力家居有特賣會囉!這次的特賣會是專櫃品牌聯合特賣會,有思薇爾內衣、寢具、專櫃及韓國美妝保養品,喜歡思薇爾內衣的朋友不要錯過唷,現場的內衣款式都很齊全,完整的照顧每一個年齡的女孩,最便宜一件只要250元唷!還有飯店級的寢具SIMPLE LIVING,下殺乳膠枕買一送一,美妝保養有資生堂、蘭蔻、雅斯蘭黛、SK-II、皺效、Vaseline凡士林,價格超漂亮!!!錯過周年慶的朋友可以趕快來搶一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看!!!

南崁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環境介紹


2020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就在南崁特力家居大門左手邊,旁邊是星巴克!所在地非常好找!重點是車位好多阿~~~~~其他樓層還有餐廳,大家可以買完戰利品後再去吃吃飯!

南崁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交通時間停車資訊

2020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
特賣會日期:即日起至12/2
時間:11:00-22:0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南崁特力家居1樓)
停車資訊:特力和樂不用消費2小時內免費停車,超過2小時可以消費發票折抵

南崁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思薇爾內衣介紹


女孩們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買一件最舒適的貼身衣物,只要內在舒服了,什麼煩惱都沒有啦!喜歡SWEAR思薇爾這個品牌的女孩們,不用說一定是穿起舒適,親膚、伸展性好!對吧!根本就是為女孩們量身打造的,現場還有2020秋冬推薦款!最便宜的完美內衣只要四件只要1000元,內褲三件500元、390元買一送一!是不是不買很可惜!趕快來啦!


在這裡妳想要找什麼款式都有,你喜歡深v型、集中型、蕾絲包覆、甜美可愛、機能美胸’、無鋼圈、棉質內褲、蕾絲內褲都有!尺寸齊全之於只要你想的到的都有,不用怕不夠妳買,只怕妳不買啦!我自己很喜歡無鋼圈因為穿起來沒有束縛感,但是每一種款式都有它的功能在就看妳的需求囉!


除了輕熟女、熟女的美胸內衣之外,還有青春少艾喜歡的款式,每一款都是走明亮可愛的少女款式,當然也有素色款給容易害羞的小女孩穿,每一個年齡層的女孩都可以找到舒適的內衣,這裡最便宜的內衣四件1000元,最便宜的內褲六件只要300,每一套都是物超所值啊!趕快揪婆婆媽媽女兒來搶購囉!

南崁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SIMPLE LIVING寢具


來自歐洲品牌的SIMPLE LIVING歐瑄寢飾,是飯店等級御用床組,在品質把關上有一定的水準,飯店業者才願意使用,很在意品質的朋友一定是買到賺到啦!我相信一定有朋友每次去飯店住都想把床組帶回家,因為太舒服啦!就趁現在趕快來挑選有沒有適合的棉被、枕頭、枕頭、床包、床罩、被套等用品囉!


對我來說!除了床鋪好睡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枕頭,這裡有2.0舒壓記憶柔枕、天然乳膠枕、機洗水絨枕、天絲枕,這裡的枕頭全部999買一送一,好睡的枕頭都要好幾千元,能挑選到便宜又好睡的枕頭真的是福氣啦!我自己則是最喜歡天然乳膠枕,睡起來舒適又不會悶熱!

台灣製的精梳棉床包只要999元,還有分600天絲及300純棉床包給大家選擇,我自己是天絲跟純棉都喜歡,天絲會放在冬天使用,會放在夏天使用,我個人感受是夏天睡天絲比較容易熱!所以都會準備兩種材質的床罩使用。


冬天我最喜歡蓋羽絨被,但是要找到舒適的羽絨被就是一門學問了!先看看第一張羽絨被從左到右,雲織羽絨水洗暖冬被,使用的是高科技仿羽絨材質,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優先考慮!安哥拉小羊毛被,羊毛天生就是捲曲彈性比較好,相對棉被保存的時間也比較長,不用怕很快被淘汰,除此之外非常保暖又可以防火喔!,TENCEL絲暖冬被,是用50%天絲、50%聚酯纖,這款天絲暖冬被綜合了兩項材質優點,天絲的親水性,可以有良好的調節人體濕度,透氣不悶熱!那麼好的棉被通通只要1980元,第二件半價!老話一句買到賺到!


來自日本的TOYOBO的機洗羽絨被,飯店業者最喜歡使用的暖被,清洗上也非常簡單!洗衣機洗、水洗都可以不用怕結球!就怕妳不洗啦!羽絨本來就是輕量舒適沒有厚重感,用來做棉被也非常的舒適!蓋起來也很快就保暖囉!我是還喜歡它鮮豔的款式很多,多看鮮豔的東西心情也好啦!每一件特價1680元,兩件2000元!趁換季趕快買伊波啦!


色織絨毯特價990元,第二件半價,各種顏色都有,我自己則是比較喜歡鮮豔的,材質摸起來很親膚柔軟,當然絨毯一定是冬天蓋啦!暖完被之後睡起來超舒服!有時候冷我的都會拿絨毯鋪床面,或是跟棉被一起蓋,真的很舒服餒~~~!另外還有天絲被給大家參考喔!

南崁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美妝保養介紹


美妝保養非買不可的妳趕快來搶便宜!妳想的到的牌子都有像似SK-II、蘭蔻、植村秀、雅斯蘭黛、雪肌精、契爾氏KIEHL’S等,這裡有旅行包、小樣包、還有大包裝,不管想要什麼時刻使用的容量都有!另外還有韓國必買的蘆薈系列罐裝、面膜都有,美白保濕都很好用!還有MEKO系列的美妝,睫毛膏、粉餅、眉筆都有喔!


還有大家推薦的ANDALOU 安德魯、英國Inecto、KA’FEN的洗髮精,潤髮乳、保濕護髮大瓶裝、旅行裝應有盡有!另外還有這個韓國牙膏!!!我非常推薦啊!真的超級無敵好用!這裡每一個都是專櫃商品如果都有妳喜歡的商品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2020專櫃聯合品牌特賣會唷!

2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