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原本有兩間分店,一間油庫口文化路總店,一間是油庫口漢生店,但是2021/6/5油庫口蚵仔麵線漢生店因為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疫情影響正式休業,幾個月前我身邊一票朋友都一致好評板橋油庫口好吃又大碗,最大的特色就是外面還有烤香腸。

板橋美食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文化路總店


第一次看到蚵仔麵線跟烤香腸放在一起賣,真心覺得油庫口是被烤香腸耽誤的店家XD,我極度懷疑老闆一開始賣的是烤香腸不是蚵仔麵線啦!

板橋蚵仔麵線推薦 板橋烤香腸 油庫口蚵仔麵線


因為太多朋友介紹了,我滿心期待的去享受好的蚵仔麵線,我吃的是綜合口味麵線,我覺得它的優點就是勾芡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但是香氣就有待加強也有可能是手工的難免會有失誤的時候,等疫情好一點我再去考察一次XD!蚵仔吃起來還算新鮮,大腸吃起來沒有屎味,這點要加分!因為很多大腸麵線吃起來滿滿屎味啊!所以我真的很少吃XD。

基本上有烹飪經驗的老闆要把烤香腸烤的難吃就真的很困難了,所以烤香腸加大蒜好吃!最重要是烤香腸品質要才是先天勝利組XD,烤香腸最重要烤的要有彈性有水份這樣才不失一根好吃的香腸XD!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點紹興酒的香腸啦!這樣吃起來才爽快!

油庫口文化總店 大腸頭


至從我吃過雙連大腸煎之後,我就開始物色用大腸做的食物,我開始可以去判斷脆口不脆口,還有屎味不屎味XD,但是多數的店家都會有失誤的時候,等等我去重新考察校正回歸XD,總結就是這個大腸頭沒有屎味吃起順口又脆牙!

板橋蚵仔麵線 油庫口文化路總店 環境介紹 菜單地址


板橋油庫口文化路總店看似懷舊不會太髒亂,至少我去吃的時候沒有小動物出來開趴!餐廳或是小吃要保持乾淨真的很花時間,我覺得還不錯!

油庫口文化路總店 板橋蚵仔麵線 菜單地址


我覺得是這樣吧!板橋油庫口香腸好吃,蚵仔麵線平庸!基本這價位我還能接受啦!大腸頭我覺得可以吃一下!至少不會讓人失望!最後記得疫情期間可以先電話詢問營業時間,避免白跑一趟,請務必記得外帶!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店名:板橋油庫口文化路總店
時間:9:30~19:00
電話:02-2257-644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10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