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大叔的牛肉麵,門前隱味是一天只賣30碗牛肉麵的板橋店家,朋友跟我說是網路名店,我一臉問號的搜尋google,心想是有多厲害?到現場之後我才知道,門前隱味賣的不是牛肉麵,是一種生活,從門面裝潢包括老闆都是一種相對應的態度。

門前隱味 板橋限量牛肉麵 一天只賣30碗 預約已經至2022年


因緣際會下,有幸不用等兩年就可以吃到1066的牛肉麵,數字是只有老饕才懂的暗號,你想知道?試著去了解門前隱味的故事,你就會明白了,前往板橋的時候一度困難重重,短短20分鐘可到達的時間硬生生拖長了40分鐘,就這樣讓朋友等了一陣子我才現身,到了現場之後,我先是看到一間不到5坪大小的空間,只能容納6個人的料理台,像極了深夜食堂的情景,接著我看到了一個鋼刷頭大叔沈默的下麵,對就是大叔下麵給你吃的感覺,入座後,看著高冷的大叔問我細麵還是寬麵時,我才意識到這裡只買一種口味的牛肉麵,就是單純照著自己喜歡的味道煮給客人吃,沒有過多的複雜問候,就這樣我開始跟朋友閒聊,一直到牛肉麵一碗一碗的擺放在吧台上,大叔才開始慢慢的跟我們互動,看著大叔時而浮誇時而高冷有點不習慣,我覺得這就是活出自己節奏的大叔,也是我期許自己的盼望及期待。

1066 只有喜歡門前隱味的你才懂的暗號 門前隱味牛肉麵


番茄牛肉麵
上述所說,大叔只賣一種牛肉麵,這是一碗是番茄香氣非常濃郁的牛肉麵,1066的濃郁湯頭是越陳越香,每天都有新鮮的蔬菜、牛肉、提味的雞爪融化至老湯頭,每一天的用心都累積在這一碗簡單的番茄牛肉麵裡,你所吃到的美味是透過時間沈澱香氣的牛肉麵,幾塊牛肉幾塊牛筋襯托了湯頭的靈魂,即便出了料理包宅配的門前隱味,依舊建議客人不要輕易做出沒有靈魂的牛肉麵,大叔說因為沒有他做的好吃)笑。

當天一入店看著基本擺盤,讓我有些驚慌失措的問了友人,這個擺盤的牛肉麵要價多少?不會像內湖牛爸爸一樣一碗一萬塊吧?對,我到現場之前也沒問過友人要花多少錢,只因為友人說這次不吃就要等兩年後,我就去了,限量30碗的牛肉麵一碗225元,質量好或不好?不是由我說,是要你由內而外的感受價值,價值我體驗到了,所以我想跟你們分享,一碗大叔的牛肉麵,在這每一次預約的客人跟大叔就像朋友般的聚會,就像大叔提供場地、餐點,動嘴的你只需付場地費跟食材費即可,大叔會幫你準備好一切讓你好好享受一下美味時光。

還有網友熱推的豆干界的霸主…還是豆干,看似白白不起眼的豆干帶著鹹與甜就這樣子擄獲了味蕾,大叔說也許這是種低調的自信,跟人生一樣,看似平淡無奇,每一口卻都令人回味,喜歡大叔的人生論點就是這樣平淡無奇卻可以深入人心。


炒了番茄的辣椒,大叔為了迎合番茄牛肉麵的味道特製了一款可以融合的辣椒,讓口感香氣都富有層次感,炒了番茄的辣椒不是單一的調味料,因為加入了番茄還可以成為一道家喻戶曉的小菜,讓你的冰箱多一份不可或缺的美味。

喜歡大叔說的一句話 總會再見的 就是這樣的堅定感


我很喜歡大叔說的一句話,『總會再見的』這樣簡單的一句話裡我感受到了期待及肯定的溫度,在大叔身上我沒有看到商人的銅臭味,只看到了盼望、理解、珍惜,盼望有人了解一碗簡單的牛肉麵有多少的溫度,理解這碗牛肉麵的每一個食材的產生,珍惜相處在一起的你們,時間很短但就只屬於你和我。

一碗大叔的麵 門前隱味 營業時間地址與交通

店名:門前隱味牛肉麵
時間: 12:00-21:00
公休:週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巷2弄12-2號1樓
交通:板橋府中捷運站

門前隱味 想吃不一定吃得到 他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訂位方式

1. 線上預訂 (暫不開放)
2. 好友日曾到訪過的朋友臉書私訊預訂 (保留)
3. 外國旅客臉書私訊預訂(暫不開放)
4. 已預訂同時收到燉煮牛肉宅配的朋友我來幫你安排店裡訂位
如尚未預訂我們可以先透過這種方式來認識彼此。(暫不開放)
https://www.wumamii.com.tw/cometogether/fan/4e7abffd24.html
5. 預約有人取消的位置(保留)

 

 

 

 

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