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為了一個美食衝地區,因為翁翁自己是還蠻喜歡吃碳烤三明治,所以接受友人邀約後,衝了!這次來到美食很多的蘆洲區吃日式碳烤三明治,友人說平時等都要半小時以上!

4我這次也等了20分鐘,哈哈哈哈!因為經常人潮爆滿的情況下,店家也很貼心的在完成品上附貼貼,方便辨識,我當天買了三個,我/爸爸/廚師男友,都有附貼貼,我點的烤肉三明治,個人覺得烤土司比較好吃,吐司酥脆配上微微的碳烤痕跡添加香氣,又有配上我喜歡的花生醬,濃濃的花生味,沒有過多的美乃滋搶味道,以早餐品質來說烤肉片吃起來有厚度,有口感沒有薄薄一片,麵包雖然也是用烤的,可惜沒有脆度,廚師男友吃烤香腸吐司~老闆是用切片的香腸有一點可惜~哈哈哈!其他配料蔬菜都很實在,照顧大家的均衡營養

2價位都50元有找喔!不過這間飲料不推薦餒,早餐比較好吃喔!哈哈哈~還是多喝水比較好~哈哈哈哈!

店名:日式早餐 碳烤三明治
電話:02-2285-6629
時間:早上5:30-中午11:00
地址:蘆洲區長安街223號
收費:現金

 

1  希望大家喜歡翁翁的分享,如果喜歡請給翁翁一點鼓勵按讚喲!

 

0
  1. 茜茜 2015-11-10 於 21:38:16

    碳烤土司聞起來超香

關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