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經營粉絲團的廠商或是店家及企業百貨,現在UGC系列推出一個超實用版面超漂亮的照片網站投票+1today投票平台,操作簡單易懂!
版面還可以自己調整設計,不需要照著死板的網站墨守成規,目前還有許多投票可以參加,最重要還有許多許多的獎品喲!

透過活動報名與好友邀約支持投票,很快就能見證粉絲數的增加,但是要舉辦票選活動,最省錢的方式就是直接在facebook粉絲團中直接上傳分享
獲最多的曝光及轉換率,同時也是讓品牌或商品達到最大的曝光!最重要的是+1today提供了免費方案供業者得大最大的效益!

 

+1today投票平台免費版滿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免費版有基本的設定顏色、選擇投票按鈕圖標、上傳logo 與 banner ,您的活動視覺就完成囉!
滿橫版的廣告橫幅設計更提供了方便的編輯器,上傳背景及物件即可輕鬆完成活動 banner。

還有數據統計分析提供了基本的活動數據統計,訪問量、投票量、各頁面訪問統計、參賽者與投票者性別、年齡、裝置統計,活動分享、粉絲加入統計等。

其他付費版功能如果您是公司有點預算建議可購買付費版價格不貴,但增加了更多有趣方便營銷的好工具,例如: 抽獎遊戲、抽獎器、最新消息發佈、LINE@推廣、youtube影片推廣、手機APP安裝推廣、圖文廣告……實在太多 可直接參閱 >>方案費用

註冊方式很簡單,頁面上方有註冊,輸入英文及密碼即可,接下來收到驗證信件就可以直接使用網站功能啦!

新增活動也超級簡單,右上角紅色框的新增活動,將你的主題及名稱編輯完畢之後就可以按確定囉!


活動新增完畢之後就會看見初步的完成頁面,接著請進入管理活動就可以進入後台編輯,參選者也可以從後台編輯喔!


所有參賽者的照片都由業者把關品質一定可以把關的很好!同時也可以自助報名或管理員統一上傳參選選項,也就是開放網友填寫報名表上傳照片
同時後台可以設定是否需管理員審核。另一個方式則是不開放自助報名,由主辦方管理員在後台先行新增投票作品選項,最後再開放網友來投票。
+1today投票平台還幫個參賽者詳細頁都可以加入一個fb留言板,提供戶交流討論,增加活動參與感。


這就是免費版的活動視覺設定,可以簡單的換上與公司相關的色系或是直接換上公司LOGO視覺都可唷!


更換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投票啦!這幾年來許多業者都展開了照片投票活動,為了跟粉絲有互動也準備許多精美小禮物!
相信翁翁做活動真的很辛苦,尤其是選票活動更辛苦!還好現在推出這樣方便的網站幫助業者更上一層樓喲!
不僅提供了電腦版還很貼心的提供手機版投票,相同網址自動判別使用者裝置,套用合適的操作界面,無論是在公司上班,或是下了班使用手機裝置,都可以輕鬆為支持者投票。除了可以舉辦照片影片票選活動還可以單獨舉辦照片或是影片投票,也可以複合式的作品展示照片+影片,還可以限定要求最少與最多照片/影片數。(影片它採用youtube連結方式,參賽者要先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1today投票平台還採用facebook身分登入判別用戶目前網路找的到的都是適中國地區微信登入進行身份判別,但微信用戶畢竟在台灣並沒有那麼普遍,為了投票還得先註冊微信實在不可能。而+1投票採用的是台灣人超依賴的facebook,透過fb登入方式,如此一來可以控制不當灌票,也可以藉此推廣粉絲團,增加粉絲團粉絲。

有興趣的業者趕快來看看目前最方便的照片投票網站唷!

官網:http://www.plus1.toda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us1.today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