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啦!就是要去萬里吃海鮮啊~這篇文章萬里一品鮮螃蟹代客料理海鮮餐廳文章我留好久喔!很多時候寫文章真的要搭配季節,像似秋天就是吃萬里螃蟹的產季,便宜又好吃為啥不吃!但是有三高跟痛風的朋友要記得不要過量!健康至上喔!會吃的朋友一定知道去萬里吃螃蟹新鮮又好吃!天氣如果不錯還可以去野柳看女王頭,不知道女王頭的頭還在不在)笑

萬里螃蟹 一品鮮水產萬里蟹漁夫料理 秋天就是要吃螃蟹


萬里一品鮮是海鮮餐廳之外也開始有自己的漁船都會出海捕海鮮,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海鮮,我覺得能做到買漁船出海,看來品質都在水準之上,除了秋天萬里蟹季節之外還有其他海鮮熱炒可以吃喔!看人潮就知道,以價格來說應該都不錯,在龜吼漁港海鮮店一條龍,亂報價的也有!一品鮮我是直接給老闆預算大概2000~3000元,接著老闆就幫忙配菜,該吃的螃蟹、蝦子、青菜、海鮮湯都有!



海鮮該吃的調味料店家都幫你配好了,這裡是半自助的,碗筷自己拿喔!五味醬跟蒜蓉醬真的是海鮮百搭RRR~

一品鮮水產萬里蟹漁夫料理 龜吼漁港海鮮店 花蟹 明蝦


花蟹其實吃的不是肉,是蟹膏,如果想吃很多肉的話就不建議吃花蟹,因為你要一口一口吸蟹膏,但是也是有點擔心過量的問題啦!還是一句話,三高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啊~不要吃過量!我希望大家享受美食之餘還是要多顧健康喔!新鮮的螃蟹就是不一樣,吃起來真的超鮮甜,就是美中不足蟹肉比較少,吃起不過癮,但是新鮮的蟹膏也算彌補了不足啊!大家一定知道螃蟹身體白白一條一條的不能吃齁~不要傻傻吃下去喔~

因為三個人所以配三隻明蝦!哈哈哈哈~我覺得很大隻最重要很鮮甜~吃起來沒有糊糊沙沙的感覺~我覺得好玩的是這樣簡單的海產店,還能有擺盤是挺厲害的,看來老闆很用心呢!

龜吼漁港海鮮店 一品鮮水產海鮮餐廳 萬里海鮮料理 花枝 炒蛤蜊 蛤蜊湯 炒水蓮

我真的很喜歡九層塔炒蛤蜊,真的超好吃啊~搭配鮮甜的蛤蜊、大蒜、九層塔超好唰嘴啊!我很喜歡這樣的鮮甜湯汁配飯吃!真的很下飯,懂吃的你一定知道!看那肥肥的蛤蜊肉~飽滿的湯汁一口爆漿RRRRR

花枝、水蓮、蛤蜊湯
我自己很喜歡新鮮的花枝配五味醬,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很開胃,另外水蓮也沒有很重的苦味,吃起來很清爽,記得吃海鮮白肉還是要搭配蔬菜啊~蛤蜊湯就不用說了,喝起來除了鮮甜真的無懈可擊啊~秋天喝著熱熱的海鮮湯整個就很溫暖!

一品鮮水產萬里蟹漁夫料理 龜吼漁港海鮮店 萬里螃蟹 一品鮮水產海鮮 餐廳交通地址(菜單menu價錢)


龜吼漁港海鮮店一條街,玲琅滿目的海鮮店,挑一間不會佔你便宜的海鮮店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萬里蟹進入盛產期,主要卸貨的港口就是野柳,想吃新鮮的海鮮絕對不是問題,祝福大家找到有良心的好店家唷!

店名:一品鮮水產海鮮餐廳
電話 : 02-2492-5256
時間 : 11:00~20:00
地址 : 新北市萬里區漁澳65號

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