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駿懷舊餐廳是為五、六年級生完美重現的柑仔店,裡面有著玲瑯滿目的手繪電影海報、黑膠唱片、還有各式各樣的懷舊公仔,喜歡台灣古早味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在這裡我真實的感受到我父母當年的時空背景,有機會我一定要帶翁媽來一次!這裡有許多宜蘭菜跟台式快炒,必吃就是黑嚕嚕、XO油條鮮蚵、辣椒鮮蝦,都是店內招牌,另外打卡有送免費叭噗和玩具喔!還有!我非常推薦招牌黑嚕嚕啦!

駿懷舊餐廳 宜蘭羅東懷舊餐廳 復古懷舊柑仔店 環境介紹

駿懷舊餐廳|宜蘭美食 羅東駿懷舊餐廳 復古懷舊小物裝潢 菜單招牌黑嚕嚕要吃!打卡送叭噗、玩具!
電話:039615168
時間:AM11:00-PM22:00
公休:無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53號
食記:駿懷舊餐廳|宜蘭美食 羅東駿懷舊餐廳 復古懷舊小物裝潢 菜單招牌黑嚕嚕要吃!打卡送東西喔!
粉絲團:羅東駿懷舊餐廳


駿懷舊餐廳整體呈現了五零年代的復古背景,我一直不知道大光明戲院是什麼,後來爬文才知道是老羅東人的回憶,那些年老羅東人肯定在大光明戲院邂逅了美麗的戀情啊!這可是老羅東人最夯的電影院喔!幾乎媲美台北西門町的名氣啊!看到售票口全票只有六角,就會覺得如果用現在的薪資活在五零年代我肯定是大富豪,哈哈哈哈!旁邊還有免費服裝可以變裝讓你一秒深入清朝格格、還有感受一下當皇帝的滋味XDDDD


牆壁上掛著滿滿的電影海報也有現代的的好萊塢電影,這樣的結合一點也不突兀,因為使用了很有復古感的油畫,讓整個裝潢更有歷史韻味!郡懷舊餐廳座位非常多,不僅如此還有許多海外藝人都有來用過餐,聽說有一年金馬獎辦在宜蘭,許多海外大咖明星都來用過餐呢!

駿懷舊餐廳 羅東美食合菜 50零年代懷舊場景 古早味駿柑仔店介紹


駿懷舊餐廳裡面還有一間小小的駿柑仔店,看到柑仔店我超開心的,我的童年剛好經歷的柑仔店的歲末,裡面滿滿的古早味零食,讓我彷彿回到的小時候一般的感動,想到小時候的無憂無慮現在回想起格外的珍貴呢!

宜蘭美食 羅東駿懷舊餐廳 宜蘭懷舊料理合菜 餐點介紹


羅東駿懷舊餐廳,除了多人和菜之外還有超過100道宜蘭菜、台式快炒、客家小炒、等特色美食,店內必吃就是黑嚕嚕、XO油條鮮蚵、辣椒鮮蝦,另外多人用餐都會使用飯桶裝上桌,讓消費者感受一下古早味的回憶,看到飯桶我莫名的開心,哈哈哈哈!真的覺得好可愛啊!


黑嚕嚕/200$
招牌黑嚕嚕就是皮蛋與滷肉一起熬煮的宜蘭美食之一啦!簡單說跟滷肉飯一樣,但是差別加了皮蛋讓口感很不一樣,吃起來有濃郁的滷香加上皮蛋的香氣,真的超級下飯的!越是簡單的料理越讓人回味!


辣椒鮮蝦/400$(辣)
我很怕辣,但是我很愛這道菜,我愛的不是蝦子是他的醬汁配上香酥的麵包讓我吃了好幾片,哈哈哈!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加上勾芡炒蛋好好吃啊!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這道菜沒什麼,但是我在意的是勾芡的美味!


XO油條鮮蚵/300$
XO的鮮香搭配東部超級新鮮的鮮蚵,吃起來真的超爽的!還有配上半酥軟的油條,吸飽了湯汁的精華吃起來真的超滿足的啦!你們看看那鮮蚵有夠肥美的,我超級愛!情侶夫妻之完之後要小心明年當家長喔XD


椒麻口水雞/260$(麻)
雖然椒麻口水雞不是宜蘭傳統吃,基本上我對口水雞的認知是四川菜,但是駿懷舊餐廳也把口水雞駕馭的很好!肌肉吃起來非常嫩口,椒辣真的只麻你嘴不辣你口,這個我真的很可以!


蔥爆牛肉/250$
蔥爆牛肉的精髓就是蔥蒜薑爆炒,把氣味炒出來之後在大火炒牛肉,整個台式快炒的香氣都有炒出來!這道菜我不管去哪一間好菜都會點,失誤率很低也算是台灣國民小吃啦!要炒的難吃真的有點困難XDDDD

宜蘭駿懷舊餐廳地址電話交通 宜蘭美食 羅東懷舊料理


如果有去宜蘭羅東真的可以去吃吃看駿懷舊餐廳,這裡完美重現的懷舊餐廳精髓,滿滿的懷舊裝潢,還有許多宜蘭菜、台式快炒、客家小炒等!必吃就是黑嚕嚕、XO油條鮮蚵、辣椒鮮蝦!真的要吃黑嚕嚕啦!

駿懷舊餐廳|宜蘭美食 羅東駿懷舊餐廳 復古懷舊小物裝潢 菜單招牌黑嚕嚕要吃!打卡送叭噗、玩具!
電話:039615168
時間:AM11:00-PM22:00
公休:無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53號
食記:駿懷舊餐廳|宜蘭美食 羅東駿懷舊餐廳 復古懷舊小物裝潢 菜單招牌黑嚕嚕要吃!打卡送東西喔!
粉絲團:羅東駿懷舊餐廳

3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