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Zz忘憂枕的邀請,如果有看過翁翁文章的讀者一定知道翁翁很注重睡眠,因為這樣對枕頭非常挑剔!小時候到哪都可以睡,但是漸漸長大之後我動不動就覺得睡得腰酸背痛,每次起床都覺得我的脖子像經歷大法師一樣大反轉的疼痛感也因為這樣常常去給人家鬆鬆筋骨整骨一下,整骨師跟我說一個好枕頭可以改善妳的問題時我總是覺得他在開玩笑,畢竟我真的不想花個幾千塊去買一個枕頭只是為了睡覺……..

當我拿到Zz忘憂枕睡了幾晚之後我真的感受到我的脖子不再那麼痠痛時我有點港動!因為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枕頭,我不喜歡太硬也不喜歡太軟,真的覺得我有點厲害XD,謝謝Zz忘憂枕這次推薦的人體工學乳膠枕,因為這次的體驗讓我更重視我的睡眠好伴侶。

我剛拿到Zz忘憂枕的時候,覺得形狀很可愛,讓我充滿療癒感,躺下去之後確定Zz忘憂枕不是虛有其表那個簡單,因為它的材質既不是記憶棉也不是乳膠枕!躺起來非常有彈性,也很柔軟,讓我的脖子瞬間放鬆,心理也非常放鬆有舒服!


枕頭材料裡有天然乳膠,剛出廠所以有微微的乳膠味是正常的,Zz忘憂枕很貼心的附上枕頭套,睡覺的時候比較不容易有味道出來,這款記憶枕無論正躺或是側躺舒適度都很好!

正睡時記憶枕的中間是凹下去的,所以我的脖子就會很自然的被填滿撐起來不用出力,而側睡時因為在兩側有加高,所以翻身時脖子不會掉下去而是非常順暢的就轉身!而且這款好睡枕頭觸感柔軟,睡起來很安心舒適!


這陣子睡覺用了Zz忘憂枕之後變得更喜歡賴床XD,因為躺起來真的太舒服了,Zz忘憂枕不僅有彈性又柔軟,而且枕頭也不會越睡越熱,睡久了就會一直換位置躺,睡了一晚上躺在上面的溫度感覺就跟我剛躺下去時是一樣的!脖子也不容易長痘痘唷!

如果各位朋友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官網連結:https://goo.gl/78ibzE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噴汁炸雞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復古設計單肩包!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