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遊旅かえる「旅行青蛙」超級火紅,我也忍不住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啦!初階版我相信不少人已經寫過了,我這次就來分享進階版!大家記得要幫青蛙孩子準備行李,不然他就整天在家不出門唷!我就是這樣忘記幫他準備行李他就一直看書不為所動XD

旅かえる「旅行青蛙」進階版攻略

一進來的是主介面,左邊是三葉草的花園,三葉草就是遊戲中的錢幣,要固定時間請進來採集,有時候會採收到四葉草!可以當作旅行中的護身符使用,如果你的青蛙孩子出門了,會發現屋內的燈是關的喔,開燈就代表孩子回來了!點擊右下角的房子圖案 「家」( おうち )即可進入到家中,青蛙在家的時候有可能會削木頭/吃飯/讀書/寫信等等動作。

有時候還會有訪客蝸牛跟蜜蜂記得拿小青蛙帶回來的伴手禮餵食,他們就會回贈禮物呦,其中一樣就是會跳出廣告,會有一些遊戲畫面跑完廣告就會有禮物囉!


藍色背包是外出旅行袋,黃色背包是在家裡用的,記得藍色要裝滿這樣青蛙孩子才會出們唷!在家的時候也要記得為他準備食物!桌子(つくえ)的作用是自動安排行程,萬一青蛙想自己出去玩的話,會從桌子上的東西拿進包包。桌子可以擺放兩次旅行的物品。整理(かだつける)則是把東西清空重設。

注意:若左下方包包是一個驚嘆號,代表包包沒東西,若太久沒開遊戲,導致桌子東西都清空了,沒東西被放進包包里,青蛙也有可能會離家出走不知道去哪裡在這裡大家請注意。


這是抽籤抽到的御守
顏色可以自己選,像藍色是去北方,像桃色是去任何未知的地方,用樂透轉出的道具都只有一次,使用後就會不見喔


青蛙孩子出門旅遊後有時候會寄照片回來,千萬要記得儲存!沒存就沒有了。回家之後有可能會帶精品(不能吃的,純收集)或是名產(給來訪的朋友吃的作為回禮)回來喔!

便當旅行道具


葡萄烤餅(商店購買10塊三葉草),這款食物最便宜,但效果並不好,青蛙孩子很少帶出門,通常待葡萄烤餅只會寄一張明信回家!


野菜三明治(商店購買20塊三葉草)
青蛙孩子帶野菜三明治,會短時間出去旅行,並寄出1~2張明信片回來。


南瓜貝果(商店購買50塊三葉草),青蛙孩子會去比較遠的地方,寄2~3張明信片回家!


香蒜鹹餅(商店購買80塊三葉草),青蛙孩子會很快旅行回來,寄回1~2明信片。


艾草小麥餅(商店購買100塊三葉草),青蛙孩子會去炎熱的地方喲!


香蒜麵包(商店購買100塊三葉草),青蛙孩子會去寒冷的地方旅遊!


幸運鈴(商店購買3000塊三葉草),可以讓青蛙孩子帶更多伴手禮回家,還會讓旅行明信片更特別。

旅行道具


土色頭巾(商店購買150塊三葉草),有機會去小城市玩,明信片青蛙孩子還會戴木紋頭巾唷!


木紋頭巾(商店購買250塊三葉草),有機會去大城市玩,明信片青蛙孩子還會戴木紋頭巾唷!


迷彩頭巾(商店購買400塊三葉草),有機會去大城市玩,明信片青蛙孩子還會戴木紋頭巾唷!


簡易帳篷(商店購買300塊三葉草),有機會去小的郊區露營,明信片中青蛙孩子會使用帳篷。


時尚帳篷(商店購買450塊三葉草),有機會去大的郊區露營,明信片中青蛙孩子會使用帳篷。


高級帳篷(商店購買750塊三葉草),有機會去大的郊區露營,明信片中青蛙孩子會使用帳篷。


透明碗(商店購買450塊三葉草),幫助青蛙孩子渡河,讓青蛙孩子有機會(小機率)寄回搭碗船的明信片。


透明碗(商店購買700塊三葉草),幫助青蛙孩子渡河,讓青蛙孩子有機會(中機率)寄回搭碗船的明信片。


漆碗(商店購買1200塊三葉草),幫助青蛙孩子渡河,讓青蛙孩子有機會(大機率)寄回搭碗船的明信片。


蠟燭(商店購買600塊三葉草),幫助青蛙孩子照明,讓青蛙孩子有機會(小機率)去暗處冒險,可以在明信片看見娃娃使用。


手提燈籠(商店購買900塊三葉草),幫助青蛙孩子照明,讓青蛙孩子有機會(中機率)去暗處冒險,可以在明信片看見娃娃使用。


提燈(商店購買1500塊三葉草),幫助青蛙孩子照明,讓青蛙孩子有機會(大機率)去暗處冒險,可以在明信片看見娃娃使用。


護身符,則是四葉幸運草(採三葉草時比較有機率獲得,還有訪客贈送),可以讓青蛙孩子帶更多伴手禮回家唷!

抽獎機


接下來就是餅乾吧餅乾可以從抽獎機抽綠色球獲得,紅色餅乾嘿在明信片中更容易碰到田鼠、黃色是蝴蝶、綠色是螃蟹,白跟灰是隨機,但是紅色也容易到關東地區、綠色是中部、灰色跑的是長州。


金平糖果可以從抽獎機抽紅色球獲得,效果就類似餅乾,紅色金平糖會在明信片中更容易碰到田鼠、黃色是蝴蝶、紫色是螃蟹、綠色是隨機。


御守可以從抽獎機抽藍色球獲得,不同顏色代表去不同的地方,黃色是東部、綠色是西部、紅色是南部、藍色是北部、粉桃色是未知地。


車票可以從抽獎機抽黃色球獲得,它是消耗品,黃色是往東部、綠色是往西部、紅色是往南部、藍色是往北部。

訪客愛吃什麼,送什麼禮物才有好禮回贈?


最推薦:招待蝸牛這些食物,會讓蝸牛非常開心!

 
招待蝸牛這些食物,會讓蝸牛表示吃飽了!

招待蝸牛這些食物,會讓蝸牛表示吃很撐,吃不下了!
最推薦:招待蜜蜂這些食物,會讓蜜蜂非常開心!

招待蜜蜂這些食物,會讓蜜蜂表示吃很撐,吃不下了!

最推薦:招待烏龜這些食物,會讓烏龜非常開心!
最推薦:招待烏龜這些食物,會讓烏龜表示吃很撐,吃不下了!

訪客回禮部份

蝸牛、蜜蜂、烏龜都是一樣,會回饋三葉草1~50,1~4張抽獎卷或四葉幸運草,都是隨機贈送唷!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噴汁炸雞推薦
✨推薦✨高雄旅遊新景點
✨推薦✨復古設計單肩包!
✨推薦✨糖村美味哈尼捲推薦!
✨推薦✨型男主廚及侯副市長推薦美食
✨推薦✨北投首選炭烤吐司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