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好吃大腸麵線阿倍麵線一直是三重小吃在地人的口袋名單,不得不說從1995年阿倍麵線就開始營業了,中間老闆娘好像有休息,後來又開始出來賣好的麵線了,他的大腸真的很強,吃一次真的可以回味很久!尤其是菜單上面除了大碗大腸麵線之外,還有麵線單獨(多加大腸),可見老饕都知道要怎麼吃啦!!來~繼續看下去!

三重好吃大腸麵線 阿倍麵線 環境介紹


三重阿倍麵線在忠孝路三段騎樓就在三重區田心里里長辦公室。

三重小吃 阿倍麵線 三重好吃麵線


阿倍麵線大腸都是現點現剪,份量給得很有誠意!重點是大腸真的很好吃,超級入味!!大腸吃起來很Q彈,最重要是一點腥味都沒有喔!麵線吃起來很潤口!不是糊糊像湯一樣,高湯還是用豬大骨熬煮的喔!勾芡也剛剛好,整體來說還不錯,很久沒在三重小吃中吃到那麼優的大腸麵線了!哈哈哈哈!

三重小吃 阿倍麵線 辣椒必吃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吃!吃起來超爽快的!辣椒吃起來很像自製的沒有像市面上吃的那麼普遍,很有層次感!沒有簡單的辛辣味還有淡淡的胡麻香氣

三重小吃 阿倍麵線 地址交通菜單

以三重小吃來說,阿倍麵線真的蠻優的,在眾多的小吃之中脫穎而出,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大腸啦!!如果可以單點就更好了,哈哈哈!記得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吃辣!

店名:阿倍麵線
時間:07:00~19:00(週日半天)
電話:022988 126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50巷16號

4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