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小吃五大魯肉飯排名一定少不了唯豐魯肉飯,三重在地鄉民都多數都很推薦三重唯豐魯肉飯,我在三重住了超過20年也沒有吃過,然後唯豐魯肉飯也說自己是原霧峰魯肉飯,但是三重鄉民都說唯豐魯肉飯以前比較好吃,哈哈哈!!我自己是覺得比五燈獎好吃,但是不習慣啦!

三重小吃唯豐魯肉飯 三重五大魯肉飯之一 環境介紹


三重小吃唯豐魯肉飯除了單點之外還有很多便當組合,價格大約落在55~90元,最便宜是唯豐招牌魯肉飯便當,最貴是雞腿飯便當,喔!對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人潮比較多,店員大姊比較高冷XD,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啦!另外我大約是傍晚的時候來吃,其實人潮還算多,但是族群多數是老人家,所以我覺得老人家比較喜歡拉~


接著就是免洗筷或是店內筷就在收銀機旁邊,然後餐後餐盤自助回收就這樣。

三重唯豐魯肉飯 三重小吃 滷豆腐推薦


我還蠻喜歡滷豆腐,吃起來微辣微香~!!口感適中吃起來沒有加工味!!最重要是豆腐很大塊~哈哈哈~一塊10元,我覺得還蠻OK的啦!!

三重唯豐魯肉飯 三重小吃 魯肉飯偏重口味

魯肉飯跟魯白菜就差強人意了,魯肉飯吃起來很鹹….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當天失水準,還是他本來就那麼鹹,真的有點嚇到我,因為很多朋友都超推薦的!但是除了偏鹹之外,我覺得分量也算足夠,因為我叫小碗魯肉看起來比店小二正常大小的碗來的多,還算誠意十足啦!瘦肉跟肥肉剛剛好,我覺得也不錯,就是口味吃起來偏鹹這樣!!但是感覺很多顧客就是愛這味啊~~~~~~~ 然後白菜魯怎麼了…..沒有味道QVQ,要嘛太鹹要嘛沒味道,算了就這樣XDDD

三重魯肉飯 唯豐魯肉飯 菜單地址交通


嚴格說起來三重小吃唯豐魯肉飯,真的很多人推薦當然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我覺得吃這種事情真的很主觀,沒有一定誰說的不好,但是對我而言,唯豐魯肉飯份量給的很有誠意,美中不足就是口味不合我味口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

店名:唯豐魯肉飯
電話:02 2982 6338
時間:07:30–20: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31號

7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