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早午餐最火紅的IG早午餐應該就是這間板橋當樂早午餐啦!就在最繁華的板橋火車站文化路巷弄裡,最網友來說要說板橋巷弄美食也是可以的,但是我覺得是真的蠻適合IG打卡專用啦!我們去看看吧!

板橋早午餐推薦 板橋當樂IG打卡早午餐 環境介紹

當樂咖啡
電話:022968-0705
時間: 10:00~20:00(Last Order 19:00 Last Order 19:00
公休:星期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 (1F側邊店面 )
食記:板橋早午餐|當樂咖啡 老宅咖啡廳 IG打卡景點 提供外帶
粉絲團:當樂咖啡


這是四月初的時候我跟閨蜜一起去吃的,哈哈哈!題外話~我閨蜜3月底生日,中間我們一起出去約會了兩次,我都忘記帶她的生日禮物一直到疫情爆發我們也見不到面,最後我在6月寄禮物給她了XDDDDD!唉唷~我有初老症不要這樣!所以我們在4月約會的其中一間就是板橋當樂了!這間早午餐沒有電話訂位!都是要現場候位!疫情終於要過啦!但是建議依照衛福部標準開放內用,大家現在還是可以打電話訂餐外帶回家!我覺得每間店本來就沒有招牌或是每一個餐點都好吃!當然這間也是~飲品基本我就不推薦啦!

板橋早午餐 IG打卡美食 板橋火車站美食 餐點介紹


手打牛肉漢堡排塔西式炒蛋 $250
手打牛肉吃起來是很紮實,但是調味上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再來就是配菜馬鈴薯、炒洋蔥、菇菌類及青菜,配菜就差不多那樣,但是洋蔥因為調味料的關係我沒有很喜歡!

板橋早午餐 當樂咖啡 手打牛肉漢堡排塔西式炒蛋好吃嗎?


裡面比較喜歡炒蛋,吃起很嫩口!正常來說應該要把手打牛肉、炒蛋、洋蔥配再一起吃!
這樣可以增加口感!但就是醬汁的部份我不喜歡XDDDDD


焦糖鮮奶茶$150
好~略過XDDD,哎啊~人家都說是當樂咖啡了!可能咖啡比較好喝!XDDD

當樂咖啡 板橋早午餐  嫩煎雞腿排佐西西里醬蛋包飯好吃嗎?


嫩煎雞腿排佐西西里醬蛋包飯 $260

我必須說要把雞腿排煎的難吃很困難~所以他們沒有這個問題XD~歐姆蛋有加起司~我覺得有增加口感!但是你說有沒有特色麻~我覺得就是裝潢囉!至少餐點都算不錯!是可以納入姐妹聚餐、情侶約會的地方XD!


巧克力歐蕾$150

巧克力歐蕾嘛~就是有巧克力啊XDD~天冷喝了很溫暖是真的~如果另一半餵你喝會有點甜在心的感覺!
總結就是板橋早午餐推薦是可以啦!只是不能預約就有點不方便!網美打卡也很適合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店家景點資訊

當樂咖啡
電話:022968-0705
時間: 10:00~20:00(Last Order 19:00 Last Order 19:00
公休:星期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F (1F側邊店面 )

 

5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