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03.jpgDSC07435.jpg
感謝台南葡吉的邀約,如果沒有這次的體驗我根本不知道會有那麼方便的宅配美食,不單單是好吃方便的網購零食
工作忙碌之餘也適合辦公室團購好好慰勞自己,還有遠方朋友的伴手禮送禮推薦喔!搭配下午茶更適合不過簡直享受人生呢

DSC07418.jpg
DSC07441.jpg
這次的宅配美食推出經典3好禮除了一次滿足自己的口慾之外;成為伴手禮也相當氣派!
經典3好禮雖然各個口味獨特但是依舊有個霸主!就是帆船夏威夷豆塔,整顆夏威夷豆做的船塔,口感紮實酥脆;甜而不膩,船塔的部份吃起來不會很乾,通常我吃過的塔類網購零食比較偏粉粉軟軟的,但是翁翁比較喜歡只有口感的甜點,所以帆船夏威夷豆塔網購美食比較貼近我的喜好!

DSC07448.jpg
DSC07399.jpg
我在官網爬了文才知道原來帆船夏威夷豆塔是透過獨特的手工手法將法國頂級奶油以及搭配日本低筋麵糰融為一體,最讓我訝異的是帆船夏威夷豆塔不加一滴水,繁複精心烘烤的的點心,而且帆船塔皮造型還是純手工捏製的喲!

DSC07446.jpg
DSC07432.jpg
另外還蠻喜歡雪花餅鬆脆酥酥的口感,這個甜點是選用法國依思妮Isigny無鹽發酵奶油、蛋白、蔓越莓、海藻糖製作而成的
最讓我欣喜若狂的則是它特別用了蔓越莓作為材料之一,我自己很喜歡吃蔓越莓的一方面對女生也很好喔!
不要看它表面疑似白糖很多其實吃起來也是不是死田反而因為蔓越莓帶出一些甜味,愛吃甜食的女孩快開團購跟好朋友一起幸福肥)被揍

DSC07447.jpgDSC07400.jpg
日式高纖穀物 整個就超適合給養生的朋友當作伴手禮,裡面選用台灣米.蔓越莓.杏仁.夏威夷果粒.南瓜子作為養生的元素
吃起來有日本米果的影子同時也有著台灣風俗記憶的爆米香的香氣,吃起來不僅爽脆還有許多堅果及酸甜水果的美味!

DSC07398.jpgDSC07449.jpg
這個宅配美食有一個很漂亮的形容詞,日式高纖穀物帶著台南人的心意,裡面有著澎湃的用料豐富充滿著古農之美、
帆船夏威夷豆塔充滿著台南人的祝福古早味的真心、雪花餅有著台南之美以甜入食有老古都的風情記憶。
充滿祝褔的美食根本就是送禮推薦啊!還可以帶著親朋好友團購將這些美意傳遞給更多朋友,辦公室團購更不可缺啊!
搞不好送一盒主管工作更順心XDDD,提供以下資訊給大家參考唷!

葡吉購買官網 https://www.pujeigift.com/
葡吉伴手禮介紹 http://www.pujeigiftlp.com.tw/
葡吉FB https://www.facebook.com/PujeiBakery
服務電話 06-2263593

DSC07450.jpgDSC07397.jpg
以送禮推薦伴手禮來說外觀包裝非常有質感喲!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