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o.冰火菠蘿麵包是目前流行的冰火菠蘿麵包連鎖店,目前各大縣市都有店面,一開始我不知道是連鎖店以為是中壢當地新開的冰火菠蘿店專門店就跟朋友在附近停車去買來吃,其實菠蘿麵包口感有澎鬆也有紮實,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我自己比較喜歡紮實,不能說bolo.冰火菠蘿麵包不合我胃口,只是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我來看看bolo.冰火菠蘿麵包吧!

bolo.冰火菠蘿麵包中壢分店 環境介紹

bolo.冰火菠蘿麵包連鎖店都是這樣一體成型的店面,櫥窗擺好各式各樣的菠蘿麵包口味及其他款式的麵包,很多朋友都是推薦冰火菠蘿包,另外還有販售飲品,整間店看起來也算挺乾淨的,我覺得還不錯!這樣一來吃起來很安心!

bolo.冰火菠蘿麵包中壢分店 冰火菠蘿39元


就像我說的冰火菠蘿包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我比較喜歡紮實,有些朋友喜歡蓬鬆的口感,就像bolo.冰火菠蘿麵包吃起來就是外皮酥脆裡面非常鬆軟,我表較喜歡外皮,不喜歡麵包體,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有點可惜,其實39元有這樣的表現真的不錯了!光是外皮就真的讓我很喜歡,就是美中不足麵包體鬆軟而已~

bolo.冰火菠蘿麵包中壢分店 冰火菠蘿牛油很厚


朋友喜歡bolo.冰火菠蘿麵包是因為牛油很厚~哈哈哈哈哈~然後不會馬上融化!我覺得是不錯啦!以厚實度來說尚可!不會薄到遇熱就馬上融化!這樣的厚度車程15分鐘內牛油都還不會融化喔~

bolo.冰火菠蘿麵包中壢分店 地址交通菜單


台灣bolo.冰火菠蘿麵包有很多分店,目前新北市台北市都有分店,裝潢也是這樣大大的台灣bolo看板,辨識度很高!除了賣冰火菠蘿還有賣其他口味及款式,像是菠蘿可頌、黃金牛角、巧克力菠蘿包、黃金香蒜等,喜歡吃鬆軟麵包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店名:台灣bolo.冰火菠蘿麵包專賣店 中壢店
電話:0909968002
時間:09:00至22:00
地址:桃園市中立區中原路23號

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