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城隍廟西市汕頭館」牛肉火鍋,新竹城隍廟百年老店,好吃的汕頭火鍋還有百年自製沙茶醬超好吃啦!「西市汕頭館」肯定是在地老饕愛店,我新竹粉絲看見店內桌子就知道我去哪吃飯了XD,他們還有其他分店,分別在竹北光明六路及新竹市北大路!其實我覺得汕頭火鍋跟溫體牛火鍋很像,差異在湯頭!唯一不變就是必須使用本土牛肉!還有牛肉厚度很重要啊!絕對比我在台南吃的溫體牛還厚!

什麼是汕頭火鍋?
「汕頭火鍋三個特色,本體必須是沙茶,牛肉必須是本土牛肉,沾醬也是店內獨門特調自己炒的沙茶醬,湯頭的鮮味要夠」、「用炸扁魚熬的湯底,沾醬用自製沙茶醬」。

新竹汕頭火鍋  西市汕頭館 牛肉火鍋 西市汕頭百年老店 環境介紹

西市汕頭館總店|新竹城隍廟美食 沙茶牛肉火鍋 西市汕頭館沙茶醬 菜單訂位外帶
電話:035244430
時間:AM11:00-PM23:00
公休:週四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安街70號300
食記:西市汕頭館總店|新竹城隍廟美食 沙茶牛肉火鍋 西市汕頭館沙茶醬 菜單訂位外帶
粉絲團:西市汕頭館-北大店
必吃:沙茶牛肉火鍋、生鮮牛肉、牛肉丸
收費:現金


從以前就覺得新竹就是美食沙漠,我也沒去過城隍廟,某天我朋友說要帶我去城隍秒求月老我就出門了,我就順便找找美食,路過城隍廟旁邊市場看見汕頭館牛肉火鍋很多人用餐,我們拜拜完就去吃了!哈哈哈啊~西市汕頭館就在淵明餅舖斜對面,附近很多停車場!交通算方便喔!週四公休因為老闆要炒沙茶啦!基本上沒有公休日都在配料工作,老闆辛苦了!


平日去就已經滿滿的人潮了,現場整潔度我覺得還不錯!室內裝潢走的很懷舊一看就是百年老店頂多隨著時間有翻修一下,大家來新竹城隍廟基本上都會順道去吃,新竹城隍廟還有一尊超大的彌勒佛喔!看了就覺得很喜氣!這地點真棒XD,拜完月老我還見很多帥哥,可惜旁邊都有女伴了,哈哈哈哈!

西市汕頭館 新竹美食 西市汕頭火鍋 手工現切牛肉 清燉牛雜湯


沙嗲牛雜鍋/350$
裡面各式各要的蔬菜水果,牛雜鍋裡面有半筋半肉/牛腩,我必須說他的牛肉吃起來很軟嫩!湯頭喝起來濃濃的沙茶香氣,他們的沙茶吃起來順口偏甜,搭配蔬菜水果鮮甜感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另外除了砂鍋魚頭及全雞牛鞭鍋都會附上一盤肉及青菜喔!我說吃完牛鞭湯的男人晚上還用睡嗎XD?

西市汕頭火鍋 新竹美食西市汕頭館  手工現切牛肉  牛肉丸 魚餃


牛肉/350$、牛肉丸/60$、魚餃/60$
對!我最滿意的就是350生牛肉滿滿一大盤就算了,還非常大片!三人吃兩份都真的很飽!生牛肉全部手工現切,另外真的在台南吃的溫體牛份量完全不一樣,台南溫體牛大概也是300元上下,根本就是肉渣一夾就散開,所以我去台南再也不吃溫體牛了,哈哈哈哈哈!希望下次去台南不會失望!


建議用滾燙的沙茶湯頭燙一下鮮牛肉吃起來會比較嫩口,因為有厚度,所以吃太熟,口感會比較老,配上自製沙茶醬超級香啊~愛吃牛肉火鍋的朋友來新竹千萬不要錯過啊!

新竹城隍廟美食  新竹美食 西市汕頭火鍋 西市汕頭館 沙嗲芥蘭牛心


沙嗲芥蘭牛心/240$
牛心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主要是沙茶香氣讓口感上更香氣,我比較少吃牛的內臟,所以會比較不習慣,但是很多人推薦可以吃沙嗲牛肉炒麵,下次我路過會再來吃吃看!牛肉丸超級好吃,好吃到我會宅配回購!魚餃就PASS啦!

新竹西市汕頭火鍋 城隍廟火鍋推薦 菜單地址電話外帶

未提供相片說明。新竹城隍廟美食西市汕頭館牛肉火鍋,菜單地址在這裡,喜歡吃沙嗲牛肉火鍋路過新竹真的不要錯過啦!尤其是自製沙茶醬可以另外販售,最重要是牛肉丸我一定會買啦!新竹汕頭火鍋真的蠻推薦這間西市汕頭館,建議吃總點吧!很多朋友都說分店沒有那麼好吃!不要雷到第一次就吃總店囉!

西市汕頭館總店|新竹城隍廟美食 沙茶牛肉火鍋 西市汕頭館沙茶醬 菜單訂位外帶
電話:035244430
時間:AM11:00-PM23:00
公休:週四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安街70號300
食記:西市汕頭館總店|新竹城隍廟美食 沙茶牛肉火鍋 西市汕頭館沙茶醬 菜單訂位外帶
粉絲團:西市汕頭館-北大店
必吃:沙茶牛肉火鍋、生鮮牛肉、牛肉丸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古早味紅茶
台中一笈壽司
台中獨棟早午餐
韓式燒肉299吃到飽
土城預約制日本料理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