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來三重魯肉飯推薦不外乎今大魯肉飯另外一家就是店小二了,我吃過一次三重店小二的魯肉飯之後其實沒打算寫,因為跟我喜歡的今大有出入,但是經過時間變遷之後今大魯肉飯再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魯肉很多,我沒有不喜歡店小二只是覺得魯肉多一點我會更開心XDD,沒有要抽絲剝繭,只是分享口感、綿密、份量XD

三重魯肉飯 店小二 魯肉飯環境介紹


三重店小二魯肉飯,基本上我身邊的朋友都是一致好評,我覺得也挺不錯的,但我是屬於那種喜歡滿滿魯肉的人,當然店家也要做生意考量成本啦!!大家就自己評估一下囉!店小二唯一沒變的是店內依舊乾淨!

三重魯肉飯店小二 菜單交通地址


這篇文章就純粹紀錄一下我吃過店小二,不要再叫我吃啦!!!我的朋友粉絲都說叫我要吃啦~~~~~~今天很餓就來一碗魯肉飯、嘴邊肉、滷白菜、香菇雞湯,我吃魯肉飯一定要吃魯白菜這樣才爽啊!!

店名:店小二
電話:0229845567
時間:11:00-22:3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7號

三重魯肉飯店小二 魯肉飯


店小二魯肉飯吃起來是綿密偏甜沒那麼鹹,但是沒有今大以前那麼甜,現在的今大則是又鹹又死甜,沒有以前那麼綿密,老闆換過了口味自然不一樣,但是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今大還是有很多忠實粉絲啦!就像店小二一樣!

三重魯肉飯店小二 香菇雞湯

香菇雞湯嘛~~~我還是喜歡今大魯肉飯,就是味精加很多那種XDD,可是雞肉卻是比今大魯肉飯嫩喔!又是整塊的喔!

三重魯肉飯店小二 嘴邊肉 魯白菜

嘴邊肉我覺得可以!!很嫩不老不硬!魯白菜如果再入味一點就完美了!!我相信有吃過嘴邊肉像肉乾的一定知道我在說啥啦!!哈哈哈!!總之店小二魯肉飯沒有不好吃,就是魯肉比較少,如果滷肉多一點~我更愛!就是沒有今大魯肉飯那麼澎拜,但是今大魯肉飯沒有我以前吃的那麼好吃囉!大家參考一下囉!

1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