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韓國鍋物特賣會來啦!錯過就沒囉!再不久就是跨年跟農曆年囉!每年這個節日的前後都是除舊換新的時候,一來新的一年換新寢具代表新的一年順順利利,二來就是氣溫都是最低的時候,今年的氣溫真的比前兩年冷很多,去年這個時間我還在穿短袖咧!冷冷的天放假就是要窩在舒服的被窩啊!!這次跟大家介紹台北龍江路澳洲寢具&韓國鍋物年終最後一波特賣會,這裡所有商品95%都是台灣製的,可見台灣出品不同凡響啊!另外還有滿額贈唷!老闆這次根本就是賠錢賣,讓大家好過年啊!!!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寶貝帶回家!


台北市龍江路247號賣的就是澳洲知名品牌SIMPLE LIVING歐瑄寢具,這裡許多品質佳的寢具通通2折起!還有下殺超低價,精品商品床包枕頭等只要299起,台製床罩組999起跳,還有許多款式天然乳膠枕、機洗水絨枕、天絲枕等999元滿一送一,還有許多飯店等級的天絲棉被床包等第二件半價喔!另外還有韓國Neoflam精品鍋具2.8折起!除舊換新撿好康就趁現在囉!

活動時間 地點 交通 滿額贈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韓國鍋物特賣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1/15號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247號
時間:11:30-21:30
電話:0985962232

滿額贈
滿3000送雙倍隔熱手套或多功能浴巾
滿6000送真空保溫杯
滿12000送20吋行李箱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小資女入門款 天絲床包990元


來!我們先看小資專區,這一區的寢具990元起跳,最高1199元,天絲床包組只要990元、精梳棉被套1199元、精梳棉床包組1099元,沒有體驗過天絲的小資女,這區可說是入門款!包妳試過一次就會非常有信心,天絲真的超舒服啦!!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法蘭羊羔絨毯299元 色織絨毯990元 第二件半價 日本新合織雙層毯特價1280元兩件2000元


有朋友跟我一樣冬天喜歡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嗎?或是出遊的時候一定要有小毯毯?這時候必須要有一條舒適的毯子,蓋起來最溫暖啦!這次特賣會有法蘭羊羔絨毯299元、色織絨毯990元,每一款第二件半價,尤其是色織絨毯超大件!可以跟另一半一起蓋互相取暖感情不會散!兩種毛毯摸起來都超舒服的啦!日本新合織雙層毯特價1280元,一次買兩件只要2000元,根本買到賺到!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天然乳膠枕 機洗水絨枕 天絲枕頭 999元買一送一 拖肩護頸紓壓記憶柔枕899元


我想說各位朋友防螨抗菌的枕頭及棉被可以減少過敏的機會,尤其容易長痘痘的朋友也是,當然也要勤勞換枕頭套,不然油脂油垢都在枕頭套上換再貴的枕頭的都沒有,但是現在一顆防螨抗菌的枕頭特價只要299元,你不買嗎?


我是一個很注重睡眠品質的人,篩選好睡的枕頭是必要的,但是每個人喜歡的觸感都不一樣,現在根本不怕心痛,多款枕頭全面買一送一,你睡不習慣還可以轉賣,或是送親朋好友,天然乳膠枕支撐力好,機洗水絨枕顧名思義方便清洗啊!怕髒的朋友非常適合你!另外不喜歡悶熱的孩子們!!你還可以選擇透氣舒適的天絲枕頭,現在只要999元就買一送一讓你帶回家!另外還有原價3400元的美國LF乳膠枕,現在只要999元就讓你帶回家!美國乳膠枕沒有買一送一啦!


喜歡側睡的朋友快來,店家超級推薦這款拖肩護頸紓壓記憶柔枕,他的支撐力效果很美賣喔!讓你睡醒不頭歪!而且一顆只要899元就讓你帶回家,這看起來就超舒服的啦!


現場還有試躺區,讓你試用後再決定買不買!每個人在意的高度、軟硬度、支撐力都不同,我真心覺得試用過後再買也不遲,這點小貼心真的比很多寢具店好多啦!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台灣天絲床包兩用被組2980元 法國安哥拉羊毛被 奧地利天絲被 雲織羽絨水洗被1980元 第二件半價


這區則是有很多棉被可以選擇,例如台灣製的天絲床包兩用被,五尺雙人 $2980元;六尺加大 $3580元,還有高CP值的法國安哥拉羊毛被奧地利天絲被雲織羽絨水洗被為什麼說高CP值呢?就像奧地利天絲被可以吸濕排汗、親膚柔軟!還有雲織羽絨水洗暖冬被,使用的是高科技仿羽絨材質,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優先考慮!TENCEL天絲暖冬被,是用50%天絲、50%聚酯纖,這款天絲暖冬被綜合了兩項材質優點,天絲的親水性,可以有良好的調節人體濕度,透氣不悶熱!那麼好的棉被通通只要1980元,第二件半價!老話一句買到賺到!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3M天絲床包兩用被組1980元 兩組3500元 100%精梳棉床包兩用被組2280元

還有3M天絲床包兩用被組1980元,一次買兩組是$3500;台灣製精梳棉床包兩用被,五尺雙人 $2280元;六尺加大 $2580元,各種顏色款式都有,選擇棉被第一條件就是款式喜歡,材質舒服,才能睡個好夢唷!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機洗羽絲絨被1680元 兩件2000元 福爾摩紗床包兩用被組5尺3980元 6尺4680元

我的第一張雙人床就是用天絲,所以我對天絲非常偏愛,因為光滑觸感真的很舒服,除此之外材質也相當透氣,舒適度在冬天真的會想賴床到不想起來,他們家現在推出福爾摩紗進化版天絲讓整個冬天都非常舒適又透氣,真的蓋起來不會有冷的感覺,反倒是非常保暖,另外進化版也讓耐洗與耐磨度增加,所以說這次的福爾摩紗床組就是更耐用啦!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飯店專用機洗羽絲絨被1680元 兩件2000元


這邊則是日本系列,經過檢驗認證,TOYOBO日本防螨抗菌;飯店專用的可機洗的羽絲絨被,保暖又舒適,兩件也才2000元,讓你這次冬天省了不少錢,而且還很耐用喔!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Simple Living 素色精梳棉床包 埃及棉等 999元起



有飯店專用的素色床包,還有分還有分600天絲及300純棉床包、天絲給大家選擇,另外還有埃及棉材質布面柔順舒適,各種顏色讓你們選擇,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心情也會好一點唷!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新科技防水保潔墊 高密度透氣保潔墊


我相信養寵物的朋友一定非常需要保潔墊這個床墊的守護神!如果沒有優良的保潔墊你的床墊就毀了,我有養貓所以我對於保潔墊要求很高!保潔墊可以保護你的床不被寵物尿好尿滿,還有獨家技術三層構造完美的保護你高價的床,我的床真的很貴!哈哈哈哈~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 可折疊獨立筒記憶床墊


還有可以摺疊獨立筒記憶床墊,收納方便透氣透風讓你有雙重感受!這裡基本上是應有盡有!

年終最後一波澳洲寢具X韓國Neoflam精品鍋具


韓國鍋具也很齊全!換寢具之餘也可以看看廚師有哪些物品是需要淘汰的唷!年終最後一波特賣會就在這邊啦!趕快來挖寶!

3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