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消夜大家應該都蠻推薦早到晚到的這家消夜美食吧!當初看到中和早到晚到好像是剛開沒多久,想說開到半夜01:30就來試試看,我看熊貓評價不錯,去了實體店面之後才發現!種類超多的啦!本來想說慢慢吃把它全部吃一輪,我挑了幾個主打推薦之後我就決定謝謝再連絡,哈哈哈哈哈!來吧!這篇不能說是負評,就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再來是價格還不錯屬於早餐店價格!

早到晚到中和店 中和消夜美食 環境介紹

中和消夜|早到晚到 中和美食 中和消夜 早到晚到菜單地址
電話:0222288236
時間:週一至週四PM16:30-AM01:30、週五PM18:00-AM03:00
公休: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65號
食記:中和消夜|早到晚到 中和美食 中和消夜美食推薦 早到晚到菜單地址
粉絲團:早到晚到中和店


中和莒光路早到晚到,店面真的超大間,讓我一度以為中和房租很便宜XDD,但也恭喜了早到晚到中和店度過的疫情摧殘一樣勇敢開店挺過了最艱辛的疫情期間啦!內用記得半自助,要自己回收餐具喔!

早到晚到中和店 中和消夜 中和晚餐 南洋叻沙炒泡麵(起司)


南洋叻沙炒泡麵/95元
說實在的,炒泡麵吃的就是醬料問題還有配菜,我是吃不出叻沙的香氣啦!就是單純的辣味,然後加了起司也不覺得有什麼特色,另外就是,這個價格跟口味我有點難過,哈哈哈哈哈~與其吃這種新鮮的口味不如就吃原味吧!至少吃泡麵香氣就好~還比較便宜!

中和消夜 早到晚到中和店  中和晚餐 Double起司蛋法式吐司 冠軍鹹豬肉


Double起司蛋法式吐司/55$、冠軍鹹豬肉/50$
冠軍鹹豬肉菜單大推,我看到上桌烏漆媽黑的,我就覺得到底有多強阿~反正口味吃起來很下飯,但是口感偏硬偏乾,就是二次打微波那種,這樣要50元,就別要求好不好吃了,Double起司蛋法式吐司這到底是啥?我吃不到起司味道啦!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欸~哈哈哈啊!而且吃起來很乾喔~好就這樣了~我怕我再說下去~三字經都要出來了~哈哈哈哈!


飲料我就沒特別拍了,飲料屬於那種6~7年級後半段會在大聯盟手搖店等級的味道,咖啡牛奶喝起來,就是用一般咖啡粉泡的,沒有說難喝,就是味道有點特別,硬要說特色就是童年的記憶吧!燕麥薏仁,哈囉?我到底喝了啥~哈哈哈阿~

早到晚到菜單地址電話 中和消夜 中和早到晚到


早到晚到中和店菜單在這裡,大家自己看囉!喜歡吃早餐的一般蛋餅、吐司、漢堡應該不會太雷啦!如果你也想半夜吃到這些早餐,就來吃吃吧!記得一定要挑比較保險範圍的喔~這樣吃起來才不難過,哈哈哈!中和消夜早餐餐點早到晚到喜歡吃早餐的就來吧!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