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多台北麻辣鍋必吃的餐廳,即便快要夏天了,夏天必吃麻辣鍋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用心經營的內湖四川龍府,無辣不歡的你一定要試試看捷運葫州站美食四川龍府的道地四川菜,相信我你會完全的愛上他們的椒麻香十足的每一道菜,翁翁也被辣的不要不要,但就是那嘴巴停不下來啊!

台北內湖麻辣鍋推薦 四川菜必吃 四川龍府 氣派龍頭火鍋 環境介紹


如果常常跑內湖或是經過捷運葫州站的朋友一定會被四川龍府古色古香的外觀吸引,完全仿造宮廷建築設計,用起餐都高人一等XD,內部裝潢更是有著歷史韻味的紅色燈籠及龍紋的裝飾,看的出來老闆很用心地想要打造與眾不同的用餐環境。



內湖四川龍府環境雖小卻五臟俱全,我來的時間不知道吃了多少桌客人,可見品質控管不錯!最重要的是四川龍府白飯免費吃到飽!醬料,碗具自取,對於愛吃飯的朋友根本就是福音,這次帶哥哥及大嫂一起用餐,看他們吃得不亦樂乎,我也很開心!


內湖川菜必吃的四川龍府外頭就掛著招牌餐點,喜歡吃椒麻香,麻辣爽口的你一定要吃經典口水雞、干鍋皮蛋!

四川龍府 龍頭鴛鴦鍋推薦 麻辣鍋 鴨血豆腐必吃 螃蟹豪華海鮮總匯 溫體牛肉 麻辣漬牛


都說是宮廷風貌的餐廳,當然少不了皇上御用龍頭餐具XD,我說這個氣派的龍頭鍋造型真的超霸氣的,內湖麻辣鍋推薦的四川龍府不僅賣像好看,食材也很夠味!那豆腐鴨血好麻好香,他們的麻辣湯頭是真材實料,不會辣屁股喔!


溫體牛肉/麻辣漬牛
小小一間店看似沒什麼,看起來就像吃裝潢的四川龍府,食材可是用溫體牛阿,不是一般冷凍火鍋肉片,是不是很實在!
就跟龍頭火鍋一樣霸氣不囉嗦!給你最好的牛肉讓你吃的爽快!


我說這個麻辣漬牛燙麻辣鍋根本就是雙重麻辣感受,除了麻辣香之餘還有辛香的嗆口,我吃了頭皮發麻狂冒汗!愛吃辣的朋友絕對要點!


海鮮拼盤特價999元(原價1299元)
嘿嘿,以為只有溫體牛可以吃嗎?怎麼可能少了海鮮,這份螃蟹豪華海鮮總匯是不是很大份量!我真的不知道四川龍府到底要不要賺錢!食材超新鮮的,蝦子新鮮又大塊,蛤蜊大顆又飽滿,牡蠣大小適中沒有臭臭的海水味,不新鮮的牡蠣就算用濃香的麻辣鍋也蓋不掉那臭掉的海水味!

內湖四川龍府 純手工魚餃 純手工香濃牛肉起司爆漿丸 捷運葫州站美食


純手工魚餃跟起司爆漿牛肉丸,很!好!吃!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分辨得出來,非手工的魚餃,吃起來就是有一種工廠味!純手工做的則是可以吃出鮮甜的滋味,牛肉丸一定要趁熱吃!裡面的起司超香超濃郁!


記得溫體牛肉大概唰30秒就可以吃了,不能燙太熟!口感吃起來會很老,溫體牛無論是加麻辣鍋或是牛奶鍋都好好吃,我們海鮮總匯則是煮牛奶鍋,這樣鮮甜的味道才會熬煮出來,牛奶鍋奶香很夠,不會淡而無味!


大家看看這蛤蜊多飽滿啊!最重要是很鮮甜,愛吃蛤蜊的朋友不用擔心吃了會過敏,沒有這個問題,要不是我還有道地川菜要吃我一定會再點一份蛤蜊來吃XD


起司爆漿牛肉丸,我真的來不及拍那爆漿的畫面,我吃都來不及了還拍給你們看XD,根本撒尿牛丸阿!一口咬下去整個噗哧出來!牛肉香味環繞嘴周,好香好好吃!來四川龍府真的要點,真心不騙!如果你不吃牛就不要來攪局了啦XD


我不知道大家對溫體牛的口感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我吃過台南、台北各種標榜專賣溫體牛肉的火鍋店,我覺得啊!溫體牛有一種獨特的香氣!吃起來的口感嫩嫩的有些韌勁,不會鬆散,一咬就爛,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了解我的形容XD


純手工魚餃因為外皮全白唰了牛奶鍋乍看之下很像水煮蛋XD,裡面的魚漿吃起真的一點工廠味都沒有,是鮮甜的,雖然是冷凍的但是真的沒有冷凍味道喔!我自己覺得工廠味跟奇怪的冷凍味是可以畫上等號的,但是還是要你們實際吃過一次就會知道哪裡不同!


三點蟹跟大蝦蝦,我說那大蝦蝦好扎實!不鬆軟,吃起來很有口感,螃蟹也不是隨便來亂的,他也是新鮮的沒有臭蟹的味道,我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吃過那種還沒下鍋的臭蟹就是有一種反胃的餿味,擺在桌上就陣陣嘔味XD,很少看到那麼豐滿的小透抽好有彈性阿!

 
那個牡蠣一口吞也很滑嫩,記得煮的時間要剛好,不能太久,不然水份都煮光了,就跟吃干貨沒什麼不一樣XD,其實海鮮類我都不太煮麻辣鍋!但是這個九孔用麻辣鍋煮,吃起來口感也意外的好吃,總之只要海鮮沒有臭海水味根本完勝!


這朵像玫瑰花的魚,大家知道是什麼嘛!是鯛魚片,有沒有別出心裁啊!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四川龍府好心思都在細節裡讓大家一一去發現!

內湖道地川菜推薦 四川龍府川菜必吃 麻辣水煮牛 四川干鍋皮蛋  口水雞


其實我平常去吃四川菜都不會點四川干鍋皮蛋,因為我覺得為什麼不吃肉要吃皮蛋XD,這次吃了之後我才發現四川菜的精隨根本就是越簡單的食材越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原來皮蛋炒川味很好吃ㄟ!吃起來有七滋八味的口感,麻、辣、辛、嗆、甜、咸一應具全!一口皮蛋一口油條酥酥脆脆的好唰嘴!


大家知道四川菜口水雞顧名思義就是吃了讓你流口水!就是要讓好吃到流口水,嫩口的雞肉配上那酸辣、椒麻、麻辣、紅油真的可以吃好幾碗飯!就算直冒汗也真的會一直吃,紅油香氣一直在嘴裡交叉在一起螺旋在口中!


麻辣水煮牛真的吃到我快哭出來,那牛肉好鮮嫩啊!紅油香跟椒麻香交織在一起的滋味真的很難忘記,滿嘴花椒、胡椒、辣椒香!大家有沒有發現麻辣水煮牛小助手是功夫熊貓?我超喜歡功夫熊貓的啊!真心覺得好可愛啊!


功夫熊貓當然也要來一點牛肉吃吃,扛著麻辣水煮牛的大功臣,如果你有點這道菜你會知道我說的那種滑嫩口感,又一直舞動你的舌尖!

捷運葫州站美食 四川銷魂飯(鹹豬肉)必吃 日式鮮蝦天婦羅


今天我最愛最愛的就是四川銷魂飯(鹹豬肉),吃了真的讓你銷魂XD,你知道銷魂飯拌炒著花椒、胡椒、椒麻香氣,超順口的!
還有那蔥花讓飯粒變的更香了,但是最對味的搭配的就是鹹豬肉!


快看看那油滋滋的鹹豬肉,配上那花椒、胡椒香味,鹹豬肉鹹香的滋味,在嘴裡跳動!米飯粒粒分明,吃起稍有彈性不會太硬!平常我真的不太吃蔥花,但是鹹豬肉搭配蔥花香氣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就會忍不住一直吃!很少吃飯的我最後一掃而空!


我覺得餐廳餐點主題大方向清楚明瞭,來點異國料理也不為過,但是不要以為非主題上的餐點,廚師就亂弄,這個日式鮮蝦天婦羅很脆口!內餡是滿滿的鮮蝦啊!不是用蝦漿帶過,我連吃了兩個,明明就不愛吃澱粉的我,在四川龍府都一一破戒!

四川龍府 內湖川菜推薦 海鹽紅茶奶蓋 巧克力紅茶奶蓋 招牌紅茶 洛神花冰沙


海鹽紅茶奶蓋、巧克力紅茶奶蓋、招牌紅茶
我自己比較喜歡海鹽紅茶奶蓋+招牌紅茶,招牌紅茶是四川銷魂飯贈送的,連贈送的飲料都好喝!為什麼我喜歡海鹽紅茶奶蓋是因為攪拌均勻就變成奶香渾厚的奶茶XD
注意看一下,奶蓋有兩層,一層是奶油,一層是奶泡,雙重口感!巧克力紅茶奶蓋喝起來像巧克力奶昔,中間的奶蓋是巧克力下去做的,其實直接吃也可以XD
招牌紅茶就淡淡的茶香味,不會太澀,很止辣!


我好喜歡招待的洛神花冰沙啊!!!!!!!!!!!!!甜而不膩淡淡的酸V酸V,止辣解渴又消暑!如果有直接單點就更好了!我幾乎喝了一壺,我不是很喜歡吃酸的或是喝酸的,但是烏梅汁酸酸甜甜的就很合我胃口!


謝謝內湖四川龍府可愛的功夫熊貓陪伴,大家跟著功夫熊貓一起吃道地的四川美食!

店名:四川龍府
電話:02-26305282
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2:30-六日12:00~15:00、17:00~22:3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號
交通: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4分鐘

捷運葫洲站內湖四川龍府菜單(菜單menu價錢)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