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東區維記茶餐廳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寫XD,因為好吃的都不是主要販售的產品,哈哈哈哈哈!至於什麼是隱藏版?也是我自己亂加料加出來的XD東區維記茶餐廳,我朋友說跟西門町的維多利亞茶餐廳是姊妹店,我吃過一次西門町的就沒有再去了,一個店家有好吃的當然也有防雷的,我們來看看東區維記茶餐廳有什麼必吃!

東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維記茶餐廳環境介紹


東區維記茶餐廳,裝潢幾乎是完整複製香港茶餐廳,但是座椅之間稍微寬暢一些,沒有香港茶餐廳那麼擠,我覺得可以!但是環境整潔就有待加強了,因為我的座位一坐下去,桌子上面還遺留上一位客人煲仔飯的屍體XD

東區香港維記茶餐廳 香港忌廉溝牛奶 沒喝過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 香港人都說沒喝過千萬不要喝


這次我跟朋友在東區維記茶餐廳飲品點了,奶茶、棟檸茶、忌廉溝牛奶,我也終於體驗到什麼是香港忌廉溝牛奶,每次在台北茶餐廳看到這個飲品都想點點看
但是很多店員都會說,如果沒有喝過香港的忌廉溝牛奶不要輕易嘗試XD!喝完之後我才知道不是味道很特別就是冰淇淋汽水加保久乳的概念!第一口下去有冰淇淋的味道,尾韻則是牛奶香!

什麼是忌廉溝牛奶?
忌廉溝鮮奶(Cream Soda with Milk),是香港的茶餐廳的特色飲品。做法是把冰淇淋汽水與牛奶同時倒入杯中,不需攪拌兩者會自然混和,做成兼有冰淇淋香和牛奶滑溜的飲品。如果先倒冰淇淋汽水後倒牛奶,會出現奶碎,雖然味道相近,不過賣相較差。 奶油溝鮮奶是會有泡的, 因為打發時候都會接觸到空氣。 在此處,「忌廉」指的是「忌廉蘇打」,是港澳地區對cream soda的音譯,台灣稱之為「冰淇淋汽水」

國父紀念館維記茶餐應 芝麻糊甜品超好吃 完全不輸 香港在地甜點推薦


吃過很多間台北茶餐廳的芝麻糊,還有香港芝麻糊,真心覺得台北東區維記茶餐廳的芝麻糊最濃郁最好吃!真的沒有水水淡淡的芝麻香
是真的很濃郁的芝麻糊啊!好吃又香,但是一定要熱熱的吃,因為熱的才會很濃郁!

台北奶油西多士推薦 中山茶餐廳也好吃 台北維記茶餐聽


奶油西多士,裡面有抹花生醬,目前吃過三間的奶油西多士都有抹花生醬,但是中山區茗香園冰室則沒有花生醬,而是內餡有滿滿的奶皇流沙,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茗香園冰室流沙奶皇西多士,因為有奶皇的關係吃起來沒有那麼乾,至於維記茶餐廳想利用花生醬讓西多士不要那麼乾反而有點弄巧成拙啊!

香港乾炒牛河不是人人都對味 維記茶餐聽乾炒牛河大家參考看看


乾炒牛河
這個我真的吃不習慣啊!雖然有熱炒的爆香,但是油耗味太重了,然後牛肉….我也不行,河粉也沒有完全入味,就是表層的油耗味

維記茶餐廳 咖哩魚丸 咖哩醬必吃 咖哩醬有隱藏版美食推薦

咖哩魚蛋
可能你們會覺得莫名其妙,東區維記茶餐廳我最推薦的是!咖哩醬…..我是認真的啦!魚蛋對我來說只要吃起來Q彈脆口就過關,但是這個醬料才是魚蛋的靈魂,國父紀念館維記茶餐廳的咖哩醬超級下飯,微辣微香,淡淡的辛香味會讓你一直想吃!

維記茶餐聽 香港窩蛋牛肉煲仔飯 肉塊大札實 鍋巴飯配咖哩醬超對味


窩蛋牛肉煲仔飯
我香港朋友總是跟我說他們家巷口的堡仔飯都打趴一堆店,因為是用老電影才有的陶瓷鍋,在用那種小小的圓圓的炭爐去烤,但是說實話現在人哪有時間去等那麼久XDDDD,所以我真的一直吃不出現代的煲仔飯的美妙XD,但是如果你喜歡香港版的鐵鍋,鍋巴飯說法又不同了!
很多朋友喜歡維記茶餐廳的堡仔飯是因為他的主食都很夠力,大家看看那塊肉多大啊,愛吃肉的朋友鐵定愛死!



但是我必須說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香港牛肉煲仔飯,獨特的陳皮梅香味,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梅林醬的香氣,吃過香港美食的朋友
接受度會比較高,沒有吃過的朋友一開始或許會不習慣,但是一回生二回熟,慢慢的也會習慣它獨特的美味。


在煲仔飯上來的時候,國父紀念館的維記茶餐廳工作人員會先直接幫現場客人處理,攪拌後在淋上配置好的醬汁,這時候大家可以聽到食材在鐵鍋上滋滋響,攪拌之餘還會飄出淡淡的鍋巴香,對於沒有吃過的朋友會有一種特別的滋味。


煲仔飯的牛肉吃起來很扎實,不會鬆散,口感就跟在香港吃的類似,味道也幾乎雷同,但是沒有很喜歡香港美食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口感很奇怪,味道似乎也不理想,畢竟食物文化不同,每一次品嘗都是嘗試。

真的不誇張,因為我自己很喜歡亂沾醬料,誤打誤撞配了咖哩醬汁後變成鍋巴咖哩飯,超唰嘴,前提是因為我覺得咖哩醬好好吃XD
當天所有主食我都配過了,就屬煲仔飯最對味,後來咖哩醬不夠我們吃,我們跟工作人員在要一點,結果整碗端上,開始覺得工作人員服務很好XD,如果老闆或是工作人員有看到我的文章,可以研發一下咖哩飯嗎XD,真心覺得會大賣,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我最喜歡的是芝麻糊跟維記茶餐廳隱藏版美食就是咖哩醬配飯,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找麻煩啊!我只是想要吃出更好吃的東西XDDDD,那個服務費10%我覺得給的剛好也不會心情不愉悅XD

國父紀念館維記茶餐廳(菜單menu價錢)

店名:維記茶餐廳
時間: 11:30-22:00
電話:02 2778 19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5號(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原燒O-NiKU 雙人套餐肉量超多
✨推薦✨三重保齡球推薦 新北遊樂場推薦
✨推薦✨天母早餐推薦 八禱碳烤吐司
✨推薦✨跟著林道遠一起去蚵棚體驗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
✨推薦✨釜山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釜山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