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興起的丹麥藍罐曲奇餅,據我香港朋友解釋之後,我才知道這是香港逢年過節自用送禮的好禮盒之一
其實這也不是香港自產的餅乾之一則是來自丹麥的零食,丹麥藍罐曲奇在香港超商都可以買到,漸漸的讓不少觀光客有多的選擇
就連大排長龍的小熊餅乾或是蝴蝶酥,都不再是必買之一了,現在台灣都買的到小熊餅乾價格確實比香港貴的許多,大家都可以參考下

丹麥藍罐曲奇的小故事
始於1933年。在丹麥日德蘭半島的一個小村莊,奇新先生愛上了一位造餅師傅的女兒 – 安娜,她造的曲奇,令人一試難忘。奇新先生將安娜的曲奇,賣到其他村莊,繼而遍及全國,最後決定開設第一家曲奇店。70多年後的今天,已發展成全球最大之現代化曲奇生產線,丹麥藍罐曲奇一直沿用新鮮牛油及各種天然成份烘製。每款曲奇均有獨特之配方、烘焙方法、形狀及香味,每一片皆甘香鬆脆,送禮體面過人。


丹麥藍罐曲奇,側邊有製造日期及過期的時間,大家要注意唷!還有背面有營養成份,可以注意卡洛里,小心不要吃胖XD,這次我請朋友幫我買小盒的,因為我之前買回來的餅乾就默默的被廚師男友吃掉了)我氣了三天,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到,當我吃到丹麥藍罐曲奇之後我真的覺得廚師男友很厲害可以吃光XD。

曲奇小知識
在歐洲,曲奇作為甜點的歷史,比文字更早出現。
最早的文獻記載,公元前170年的古羅馬時期,曲奇用作獎勵小朋友,其後在宗教儀式上,作「忠告」的象徵。至文藝復興,甜的食材如蜂蜜或水果,開始加進曲奇的配方內。時至今天,曲奇已普及至世界各地,與茶或咖啡共享,成為最受歡迎的美食。多個世紀以來,曲奇在丹麥都是健康、富庶和成就的象徵。



坦白說,丹麥藍罐曲奇的餅乾的味道比較沒有層次感,小盒丹麥藍罐曲奇有五種不同的餅乾
除了一個是葡萄乾餅乾之外其餘四個都是奶味偏重偏甜的餅乾,葡萄乾的餅乾吃起來比較有健康的味道XD,淡淡的甜味、淡淡的葡萄香味,我是比較喜歡葡萄乾。
三盒餅乾都有因為碰撞導致碎裂,但是不影響口感,因為沒有全部都碎掉阿XDD



以上都是奶香味偏重的餅乾,上面的餅乾吃起來有些糊糊粉粉的比較軟,下面口感比較紮實也是奶香味偏重,喜歡奶香味重的朋友或許會喜歡。


以上兩個除了奶香味較重之外也比較甜,因為上面灑滿了砂糖,哈哈哈哈!這兩個口感都比較偏硬,就真的比較甜!
螞蟻族群的朋友會比較喜歡XDDD,香港這幾間超市都買的到這些餅乾喔,比小熊餅乾及蝴蝶酥來的方便
百佳超市惠康citysuper,這些超市也很多分店我都幫大家找到分店地址了,但是分店都超多的!我不想全部文字貼上
我只好設定連結讓大家自己去找啦!XD,點選名字就可以看到啦!
我這邊還有兩盒就大贈送給我的粉絲抽獎試吃啦!全部都是坐飛機來的喔!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老規矩!全部按愛心,程式只抽愛心喔
1.想要的朋友請
截圖文章按讚/按讚粉絲團連結及粉專/分享此文章/tag有興趣的朋友。(請公平公正唷!)
2.抽2名幸運粉絲
3.2017/08/05-24:00
4.限台灣地區喔!
(運費都是我自行負擔)
我會去你臉書確定是不是我的粉絲喔!
我很大方也很北爛!🤡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