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我終於趕上冰品懶人包啦!不知不覺已經放暑假了!
我也擺脫學生生涯一年了,就這樣邁入的社會青年)被毆!
或許在不久的日子,我可能也會邁入親子媽媽之類的吧?XDD
但我不會讓這個時間點來的太快!哈哈哈哈!話不多說!立馬推薦各種IG打卡聖地!



暖食涼品今年再推出新品!花瓣芒果冰、鳳梨山水果冰,今年一樣要找機會回桃園品嘗一下!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特色冰品,又適合少女心愛拍照的IG打卡聖地!室內環境我相信不多不少有些變化!畢竟我已經一年沒回去了XD,但是我喜歡他們室內乾淨!根據現在粉絲團情報顯示!現在一樣要大排長龍啊!


Blooming Ice Sweet 花果茶霜淇淋 專門店
少女心大爆發!這是我第一間少女心的文章)我是女漢子!我已經突破很多了欸!XD
店家的霜淇淋都是自己有花果茶制做的唷!然後每周都會推出一款招牌花果茶口味還有原味搭配水果
店內的擺設就像帶著森林戶外的舒適感;花花草草陪著女孩共進美味食光的夢幻小世界


上面三種冰淇淋分別為木瓜、覆盆子、伯爵系列的冰品,我有點忘記是不是伯爵了,覆盆子口味我比較能接受還有籽粒吃XD木瓜口味太獨特了XDD,伯爵那個就…我不愛!尤其是老闆很勇敢的跨越世界各地挖掘不少能製作冰淇淋原物料的精神!可以嘗試看看啦!另外我覺得他們的湯匙很可愛是小鏟子餒!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對了,要消費才能坐在店內唷!
如果是5個朋友只有三個人買,店家會因為場地限制請你們離開唷!所以要消費才能去坐喔!使用者付費!

我覺得我當初會來吃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真的是緣份啊!只是因為他們冰品口感很像綿綿冰在厚實一點點,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只是問了很多朋友才發現,不少人喜歡這種口感,那我只好納入懶人包啦!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老闆都是天然水果手工製作的冰品

店名: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
電話:02 2508 2508
時間:11:30 – 21:00
地址: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5弄2號


三一Bloom,原來這間我還沒寫文章欸!當初來這裡只是因為懷舊的建築讓我飛奔而來,然後就一直拖到冬天了,就先納入懶人包好了!
哈哈哈哈!這根本是文青少艾必來之處,三一Bloom很特別的還有其他店面分租,裡面充滿著驚喜!對於冰品每個人喜愛的口感有所不同
他們的抹茶冰帶點蘇打粉的氣味,就讓我不是那麼喜愛!或許是和其他朋友喔!


另外讓我推薦一下三一Bloom附近有一間韓式燒肉真的超正的!但是不適合大胃王!
口感算精緻美味,如果你來吃冰的時候不小心要排隊!也可以先去吃個燒肉再回來XDDD!

店名:三一Bloom
電話:02-8772 7031
時間:13:00 – 19:30
地址: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拍照,街頭拍攝,不妨考慮一下三一Bloom室外場景喔!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口味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