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翁翁一樣,好想出去玩啊!這次翁翁就帶大家出門踏青啦!翁翁跟一群好朋友討論好久之後決定要在炎熱的夏天
衝去山林玩水當森林的小孩,用力認真的呼吸森林的芬多精!就選定這座青山瀑布!另外謝謝我這群好朋友完成我的夢想穿著一樣的衣服到處玩
這個夢想我藏在心裡好久,我不敢想也不敢做,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朋友有沒有把我當作好朋友,有時候會因為一些環境因素彼此之間的感情就此瓦解,但能維持一段友誼也真的需要雙方面付出,就像談感情一樣!


無邊無際的藍天白雲,壓在身上的壓力幾乎都跟著白雲飄走,謝謝這群朋友還有悅爾團服完成了我的夢想!
結果廚師男友超級眼紅!!!因為我沒有做他的衣服,哈哈哈哈哈哈!悅爾團服不僅協助許多大型企業製作團服、隊服及大專院校校服、社團衣服等除此之外衣服款式眾多,除圓領T及Polo衫,還有帽T、帽外套、車衣、水母衣、公司制服、機能外套、帽類、袋類的客製化商品。最重要的是客製化彈性大!只要你有一群陪你發瘋的好朋友也可以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友誼之衣XD!

貼心提醒:客製化衣服可以依照客人材質需求、公司元素、活動主題等客製團體服,數量需100件以上。
實際價格依不同需求調整,建議可以洽詢悅爾。


謝謝好朋友安排了青山瀑布之旅,因為我一直吵著夏天就是要玩水的信念就決定去青山瀑布了!
但是我不知道要爬山啊!還有跳岩石,整個懷疑他們挑選的地點就是要測試悅爾團服的排汗衣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這次選擇排汗衣做我們的友誼代表衣,是因為我們都會上山下海就是要找一件是適合的材質代表我們的熱血!


我也可以很淑女好不!雖然我整天叫自己漢子,但是我也有女人可愛的一面🤣🤣🤣!我說那條腿,雖然沒有很瘦!但我也修了很久)被毆
起初跟悅爾團服洽談製作衣服的過程都相當細心,從寄樣衣給我們套尺寸到設計我理想的標題耗時一段時間,尤其是尺吋!
因為我的好朋友比較喜歡穿寬鬆一點的衣服,悅爾團服也想盡辦法調到寬鬆的衣服寄送樣衣給我們試穿,期間悅爾也很貼心的替我們設計一些LOGO挑選,但是我比較固執,就是要這樣簡單的文字,因為越簡單越能表達我們年輕人的心!
另外還有現貨代客設計,就是將現貨的團體服印刷或電繡客人的logo圖案,圖案可以代客設計或是已有圖案可幫客人完稿,最重要的是現貨交貨快速喔!


我說青山瀑布這邊的水都好冰好涼爽啊!只是在玩水的時候要注意安全,水底的石頭蠻刺腳的喔!我的腳一放下去整個高分貝尖叫XDD,超冰的啊!!


現在就是出賣好朋友的時刻了!謝謝你們陪我上山下海跳岩石(?),我真的懷疑我是男人!一臉MAN樣,廚師男友到底怎麼陪我走過這些年啊?
這次挑選的排汗衣材質,品質非常好,我的體驗心得是很快乾!流汗乾很快,下水透很快,只是排汗衣的材質觸感好像沒有棉布那麼舒服XD,排汗衣材質的優點是夏天穿起來可以保持很乾爽,超級適合炎熱的夏天!如果喜歡舒服的棉布材質也可以訂做棉T,只是棉布缺點是流汗比較容易黏住身體而已!哈哈哈哈哈~排汗衣真的比較適合到處運動玩耍的人穿!


我說穿上客製化的文字衣服整個都可以玩很開🤣🤣🤣!青山小溪美麗的倩影,帶出了我們的青春!客製化的衣服都佛光乍現了XDDD,我們真的都是一群好想出去玩的熱血青年,我們這群人下一次準備進攻香港!從頭吃到尾🤣🤣🤣🤡🤡🤡
悅爾團服因為衣服台灣製造出貨速度很快唷!如有現貨的話少量(20件以上)也可以製作,這樣對一般需求量不大的朋友來說蠻方便的,壓力也沒有那麼大喔!

吸濕排汗T130/件
印工30/件
版費一色一個版450(攤在每件衣服,例如做五件就除以五一件帶90元,做五十件就除以五十一件帶9元)
平均一件250元(做越多越便宜)
實際價格依不同需求調整,建議可以洽詢悅爾。

悅爾團服
電話:02-2234847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yaleco.com.tw/index.html



話說青山瀑布這段路真的不好走,因為翁翁真的沒有在運動啊!!!爬樓梯爬到我大腿又酸又麻,整個揮汗如雨!
只是這裡真的老少閑宜,都可以來是真的…因為階梯只有一百多階!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不愛動嘛!


青山步道一路上都有花花草草與登山客作伴,散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芬多精帶走你平常的生活壓力!我還看見野生果實欸!
不知道吃了會不會像魯夫一樣有超強的神奇能力XDDD,但是還是不要亂嘗試啦!等等食物中毒,各位爸爸媽媽要注意喔!
我還有看見很多大朋友帶著自家寵物登山納涼,要小心寵物亂吃唷,畢竟還是會有一些果實熟透了掉在地上造成勿食的情況發生


原先計畫走到瀑布玩水拍照,但是爬到中間的時候,瀑布的方向艱難險阻!同時也沒有安全的道路圍牆等。
為了安全起見所以我們決定爬到中間就放棄了)一半也是我爬不動了,我朋友很怕我昏到一路背我下山XD
一路上都有這條小溪流,水超冰的!深山裡面真的沒有城市那麼炎熱,難怪很多長輩都說夏天很適合都深山度假阿XDD

貼心體醒:
這邊也告知各位朋友,遇到艱難險阻的山路還是要量力而為喔!
不要硬著頭皮往上爬,這樣不僅危險也會造成很多無法預估的事情發生唷!



距離青山瀑布登山口還有一段距離的位置也有玩水的地方,如果不想爬太遠也可以考慮一下山腳下的小溪邊喲!
提供一下青山瀑布的正確位置給大家參考,在轉進豬槽潭路周圍馬路真的很狹窄要小心對向車道會車喲!
交通資訊: 新北市⽯⾨濱海公路 (2號省道) 老梅 (約26公⾥處) 轉入豬槽潭路 (北17鄉道, 於⾏⼈路橋旁) 直⾏約 5公⾥/左轉青⼭橋即可抵達青⼭瀑布步道入⼝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唷!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五華街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