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過敏性體質要從居家做起的生活小故事,翁翁本身就是過敏性的孩子,無論是肌膚或是鼻子還是飲食,我都很容易過敏,例如我的枕頭到2~3禮拜一定要換一次,如果我懶惰我會放上一條乾淨的毛巾,因為我的臉很容易長痘痘或是屑屑乾癢等

塵蟎小知識
塵蟎(學名: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長170-500微米,寬250-322微米,雌雄個體均為乳白色,肉眼是幾乎看不到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2-26℃、濕度為70-80%,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以位於亞熱帶的台灣為例,室內溫度平均約15-30℃,相對溼度約60-85%,利於塵蟎生長,亦是台灣兒童重要的過敏原之一。


還有人在睡覺的時候頭真的會流汗!枕頭也會臭臭的,還有避免我流口水讓我的枕頭棉花變成黃黃的XD,一方面也可以盡量減少塵蟎增生,時代越來越進步了也推陳出新許多有關於減少塵蟎增生的生活小道具,就像這次我所體驗的【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


一盒裡面有兩片,如果是睡雙人床的購買一盒會剛剛好,可以給另一半使用,照顧好另一半生活起居也是很重要的XD,或是也可以給家人使用,一包使用期限為6個月內【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很貼心的附上月份黏貼表,讓你換枕頭套的時候,隨時注意使用期限喲;但會因環境的溫度及使用狀況而有所差異喲!


使用方式可以放在枕頭套裡面或是直接放在枕頭下面,裡面材質都是選用天然新機能香料精油配方,聞起來還有淡淡的綠茶香味,我自己是覺得這種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有放鬆的感覺讓我比較容易入睡,不會有太濃烈的味道影響我睡眠!


根據爬文了解他們使用的綠茶還可以抑制臭味,這樣睡覺的時候頭有流汗都不會太快變臭XDD
若經常清洗枕頭套或棉被的時候會因為,造成取出次數多,它本身的綠茶香味可能會逐漸減弱,所以大家可以評估一下,畢竟我主要是用來保持舒適乾淨,不要容易造成過敏環境而已XDDD



另外它的材料質地很柔軟,放在枕頭裡面不用造成摩擦或是有壓到東西的感覺,或是讓人有不舒服的聲音唷!
我怕被我粗魯的睡相弄不見,所以乾脆一點直接放進枕頭套裡面,反正如果我真的很喜歡香味,枕頭就暫時不要換用毛巾取代)是有沒有那麼懶惰拉~XDD
記得6個月使用完畢之後依照環保分類丟棄嘿!


雖然這次體驗的【日本金鳥】KINCHO驅蟎消臭片只要以枕頭棉被使用,反正都是棉質的物品,我把第二個丟在衣櫃裡面使用,這樣我的衣服也可以有香香的天然味道也可以照顧好自己避開一些容易造成過敏的東西!!翁翁認真的覺得要避開過敏原真的要從居家做起啊!大家也要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變化餒!翁翁也在這邊祝大家身體健康嘿!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新文章推薦

✨推薦✨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接送、換錢、機場快線、住宿、上網一次搞定!
✨推薦✨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情人節美食推薦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推薦✨三重友善寵物餐廳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