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DSC06430.jpg
這次依舊是我人生中的最特別的日子,因為我終於完成另一個夢想!就是帶我媽媽出國,而我也終於說服了她!
對於我媽媽這型的傳統的婦女來說出國是件挺奢侈的事情。
媽媽總是說!以後賺了錢,存錢之後再出國,不知不覺就經歷了歲月襲擊帶走了我老母不少青春年華啊!
就如我外婆一樣當年出國還是坐著輪椅出去,我就跟媽媽說,妳要趁現在能走能動趕快出過看看;還是要像婆婆一樣出國坐輪椅呢?
不用擔心錢,我有!機票住宿我包了!我這樣做只是為了換媽媽一次開心的旅程,可惜香港入境處給了我一個很糟糕的回憶,這件事我會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

既然媽媽都肯去辦拖了好幾個月都不肯辦的護照,我當然也希望媽媽出門開開心心不需要煩惱交通,當然我也有經濟的考量,我不想拖著兩卡行李帶著媽媽走機場捷運上上下下,於是被我找到這家網路叫車服務【機場快綫-網頁自動訂車系統】

台北≠桃園機場專車接送,一趟777元!無論是桃園機場接送或台北接送機,全部都是便宜叫車,而且可24小時接送,另外,觀光商務包車也在我們的服務範圍,例如:台北包車、西門町接送也都沒有問題!

預約之前建議大家看看搭乘須知喲!

機場快綫-網頁自動訂車系統
網址: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rportfrstcar

的旅遊紀錄片,希望大家喜翻啊!

DSC06433.jpg

機場快綫所有安排的車輛都是5年內新租賃車,並且都有保乘客險,敬請安心搭乘!
以下為預約訂車須知,乘客與機場快綫的交付責任大家要注意唷!
最重要的是一旦預約成功只會收取車資,司機不會另外收取費用唷!
這是讓我覺得最安心最貼心的地方!另外補充部份加價須知

※預約訂車-加價需知-直接加在車資不另收取請放心!

*重大節慶跟連續假期-需加價300元.
*夜間加成23:00-06:00-需加價100元
*附帶嬰兒座椅-需加價200元
*司機舉牌-需加價100元
**車資以機場快綫官網計算出的車資為準,在沒有向司機提出其他要求的情況下,司機不得另外收取費用,如有類似狀況請馬上直播客服人員幫您處理,您安心搭乘**

DSC06434.jpgDSC06438.jpg

這次機場快綫就幫我們安排了TOYOTA七人座車款,機場快綫基本車型就是五人座,我訂車的時候是選5人座其實也算隨機派車但一定有基本品質!
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也挺符合經濟效益的舒適享受,而且一趟都不超過1千元,對比小黃來說也很划算的!至少不用上上下下的奔走
司機素質也很好,服務至上超級有禮貌,我這趟旅程的司機大哥活像一個彌勒佛,超級有福相的XDDD
不用擔心行駛的時候一直聽到汽車跳表的煩躁感XDDD
機場快綫安排了車款都非常舒適目前有兩種選擇

1.經濟舒適的選擇 CAMRYTOYOTAWISHNISSANTEANA等同級車款

2.豪華轎車型選擇 國產 Luxurious Sedan 2000cc型、2,000 CC Type

DSC06442.jpgDSC06444.jpg
DSC06445.jpg
我們這次出門是早上5點,7點的飛機結果中華航空大延遲最後還取消航班,其實讓我感受很不好啊!
謝謝司機大哥一早出門將我跟媽媽安全護送到機場,司機大哥開車相當的沉穩安全讓我一點都沒有暈車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容易暈車的人,如果遇到睡不飽的情況下會暈車的更嚴重,前一晚還加班到很晚!
結果行李還沒有整理XDD,整理好行李後只睡了兩小時就出門了,還遇到航班大延遲!第一天的旅程確實不好受啊!

13.jpg

這路上我也沒什麼睡意便跟媽媽聊聊天,結果媽媽突然拿手機給我看,還很得意的看著我,我想說是不是中樂透之類的,結果是找到我的微博,我都快笑死了。原來媽媽對於3C產品使用幾乎駕輕就熟了,我以前還很白目的笑媽媽不會用手機漸漸的在我忙碌工作之餘媽媽已經神進化了XDDD

 

DSC06452.jpgDSC06453.jpg
這次出門一路上都沒有塞車,所以我很快就到機場了,我覺得我每次出國都很幸運因為都沒有遇到下雨,我想我應該是太陽的女兒XDD,一到機場,司機大哥也是小心翼翼的停車幫我們兩位弱女子扛行李下車)弱妳個頭

當時差不多5點40幾分吧,雖然我很想跟司機大哥來張合照,但是一早讓他接我們來機場我有不好意思一直騷擾他XDD
只想讓他趕快回去休息不要太累,開車的人最需要的是休息跟良好的精神狀況啊!

DSC06457.jpg
司機大哥幫我們卸下行李之後我跟媽媽連忙道謝,就趕快請司機回去好好休息,我就這樣目送了我可愛的司機大哥離開機場XDD

DSC06455.jpgDSC06459.jpg
線上清晨不到6點的機場照片,大家看看天氣多好XDD,謝謝老天爺每次在我出國的時候都給我好天氣!翁翁萬分感謝啊!

DSC06464
第一次出國的媽媽當然少不了幫她拍幾張照片好讓她有一個不錯的回憶!
小時候爸爸媽媽都在努力賺錢養家,爸爸媽媽也沒有出過國,爸爸平常都只有很奮力的工作,有時候都是舅舅開車帶我們出去走走看看
我小時候跟媽媽來過機場;但是我跟媽媽卻沒有出過國,現在我長大了!我不僅帶媽媽來機場還要出國XDDDD,3月也是媽媽的生日月!
希望媽媽排除華航跟香港入境處的壞印象可以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嗚嗚嗚……

 

6.jpg12.jpg

 

這次出國我預約好來回接送,因為我相信我一定也是大包小包的回台灣XD,所以做好事前規劃讓我出國回國都無後顧之憂!!!
當我預定好之後我當下就先收到信件確定時間及車號,沒隔幾分鐘又收到簡訊提醒,這樣的雙重提醒,我想我一定不會忘記!
結果我也因為真的忙,忘記了……要出發前一天機場快綫超貼心的提醒我!我要準備飛了!這就是我為啥只睡兩小時就為了整理行李….
因為我真的忘記要出國了…..真心覺得這間訂車網超適合我這種經常不帶腦出門的客人XDD!

就連回國當天我在香港要上飛機前也發出接機通知!!!有沒有超級賓至如歸啊!完全給我滿滿的安全感!不用害怕找不到司機!
但是…..那個回國的時候記得切換台灣的電信啊!不然還是找不到司機阿XDDDDD

 

DSC06720.jpgDSC06721.jpg
在這邊我真的要跟我的司機大哥道歉!!!我真的覺得坐中華航空超多問題,這天我回到台灣時間是11點多,我等行李等了1小時…..
司機大哥也足足等了我一小時還沒有走掉,我超港動的!謝謝司機大哥!!!!機場快綫有說超過一個時間聯絡不到客人,司機是有權利離開的!
當然!!嗚嗚嗚嗚!!!謝謝司機大哥!!!!希望我送的香港小點心你會喜歡!!

DSC06723.jpgDSC06724.jpg
司機大哥找到我之後也立馬把車開回來載我,如果有在機場航廈這邊下上車的朋友會知道這裡會有警察驅趕的!
謝謝司機大哥等我那麼久,一見到我們母女倆立刻笨重的行李扛上車,我這趟出去為了媽媽逛街輕鬆我身上也扛了幾公斤的戰利品….
我終於能體會廚師男友當時的辛苦了!嗚嗚~~謝謝廚師男友那麼愛我!這趟旅遊我超級想你…..因為沒人幫我扛行李…..)被揍飛
那個…我的包包很難看請忽略它!!!

DSC06727.jpgDSC06728.jpg
司機大哥幫我安頓好戰利品後就趕緊開車門讓我們上車回溫暖的家!

DSC06734.jpgDSC06735.jpg

七人座的大車子!足夠放我們的戰利品,我們兩卡行李箱好重…..真的辛苦司機大哥了!!

DSC06731.jpgDSC06733.jpg

DSC06741.jpgDSC06742.jpg

這兩次接送我真心覺得車內整理的很乾淨就像坐新車一樣因為有很新的皮革味道XD,其實一方面我不喜歡坐小黃是因為我常常坐到車內髒亂
還有一股不舒服的臭味,我還曾經坐小黃司機把兩隻狗狗帶著車上又是那種很久沒洗澡的狗狗…….其實我真的覺得
要帶狗狗出門工作沒關係,但是至少讓狗狗乾乾淨淨不要有異味才尊重嘛!

 

1.jpg
講那麼久!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家優質的訂車網,他們於2016年11月成立的,秉著服務品質、態度、素質、親和力,服務所有乘客!我也確實感受到司機的親和力還有態度,讓人感到很安心!

 

11.jpg
3.jpg

 

4.jpg
5.jpg
他們的預約流程超級簡單!可以先透過試算參考你的車程計算是否有符合你的經濟考量,還有車型挑選!
以我為例,預定五人座,但是安排了七人座車型給我XDDD,車資算一算一趟不超過850元!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10.jpg

附上車資及加價服務給大家參考,我覺得加收的服務是挺合理的,人多就要坐大一點的車,春節加價也不超過500元!
多點上下車也只收200元,夜間加價以包車服務來說也很合理啊!但是….我個人覺得舉牌是不太需要啦………………

 

 

7.jpg

8.jpg
如果你跟翁翁一樣超級健忘可以去看信件訂單編號查詢一下,謝謝孫大哥這次的照顧!
感謝您的一早接送,等那麼晚護送我們回家!謝謝你為我們香港之旅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9.jpg
附上注意事項給大家參考!大家要了解彼此的交付責任才會避掉不少誤會唷!

以上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6300拍攝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有LINE生活圈囉!就是一個LINE粉絲團~ 
隨時跟臉書同步活動及新文章,讓各位朋友新文章不漏接唷 
加入方式可至LINE輸入ID【cmj0089s】
 
  京澤日式石頭鍋物:【美食-三重區】真材實料的湯頭配上優質的伊比利豬肉,值得一試!❤文末有抽獎❤      

  

1